懷孕之前,花了好久的時間調適懷孕可能會發生的兩件事
1.變胖
2.妊娠紋
這兩件事情是我在懷孕之前想到就會焦慮的事>"<
所以其實我一直不敢懷孕(誰叫我那麼愛漂亮!!!)

懷孕之後,我的體重一直控制得很好
(醫生還讚不絕口說我是個優秀的媽媽😂~再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吧!)

接著就要思考,如何讓自己的肚皮非常的漂亮?
首先第一步,在還沒有開始用妊娠霜之前
我非常奢侈地把臉部的「膠原蛋白精華液」拿來擦肚皮

IMG_0704
✨裡面有「彈力蛋白」,支撐起肌膚組織的彈性,不容易有紋路
✨還有「海藻萃取物」,讓肌膚有光澤
✨也有「角鯊烷」&「乙醯葡萄糖胺」,可以讓肌膚留住水分
臉跟肚皮都是「皮膚系列」應該會有幫助吧!!

未命名設計

果不其然還沒擦之前,肚皮好容易乾癢
因為撐大之後,乾癢的狀況變得很嚴重,抓到不行
擦了精華液💧之後,變得不太會抓了
而肚皮的肌膚超光滑漂亮,我都忍不住一直掀起我的衣服給我老公摸摸我的肚皮的古溜

4A4D94F5-F39F-4F5A-801B-E8F071BB5D7A

懷孕後期的肚子真的大得很快
每天都覺得肚皮超級無敵霹靂爆炸緊
還好很早就開始擦「平泰秀」整個肚皮真的超光滑
重點是:要記得擦到後背&屁股啊!!
我後背記得擦,但是屁股忘記擦
結果屁股大腿都有小肥胖紋QQ

0修圖肚子是不是超美啊!!!!!!
之前朋友拿來擦脖紋淡超多的

未命名設計 (2)

連大腿的橘皮也淡淡的淡出了大腿 😂

未命名設計 (3)

連我之前脫皮脫到不行的嘴唇我都靠它
是不是超萬能@@?

image

肚皮上要沒有紋路就靠它啦!!!!
重點是:他的成分超級無敵霹靂高級

未命名設計 (1)

不用我多說根本是一條底多條
我的肚皮就靠「平泰秀+彈力新生精華液」這兩款啦!!!

 

👇連舒淇也推薦

 
 
 
 
 
 
 
 
 
 
 
 
 
 
 
 

SQ(@sqwhat)分享的貼文

 

👇 連王美思佳沒業配也大推這條啊!!!!

高貴而不貴的好物
孕媽咪寵愛自己就要像貴婦一樣~

我常常跟自己說:「不要當了媽,就忘了自己的愛美魂!媽要懂的愛自己,孩子才懂的如何愛!」
我就是非主流人妻,把自己顧好,可以賺更多錢,才能把孩子顧好
別把所有都砸在孩子身上,會讓孩子覺得身為媽就該如此!!

Honey非主流人妻的終結妊娠紋配方,推薦給大家 👍
只用好貨,其餘別說!寵愛自己,成為婚姻裡的女王!

 




Line ID 🍯 misshoney79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