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懷孕的一路走來,我的身體反應算是沒啥反應的
但一進入30W左右,竟然開始頻繁的脹氣
上網看了許多的資料,大部分不外乎就是叫我們要「少量多餐」
不過,我的食量就是沒有變小,很難少量啊 😂
沒吃飽下一餐餓很快,會弄瘋我老公的!!!

原本以為是後期突然愛吃麵包甜點類造成的
(懷孕之前對“麩質”過敏,只要吃到麥類東西都會脹氣&臉上長痘痘)
但後來發現我連單純的吃蔬菜&蛋白質也會

那鐵定是孕期的脹氣啦!!!
這不舒服的感覺會讓人坐著也難受、躺著也難受

所以我開始找各式各樣的方法
真正讓我可以在短時間緩解的兩個法寶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

必備一、營養補充品:酵素(消化酵素+鳳梨酵素)
IMG_0640
這兩個是必備好嗎??
其實孕期過程當中都有一直用這兩罐
反正孕婦本來就該補充益生菌(消化酵素裡面還有添加益生菌)
至於鳳梨酵素,是因為我很愛吃肉,鳳梨酵素裡面有蛋白分解酵素
吼~~就是不會讓我吃飽以後「胃堵堵」的感覺
畢竟我就是很容易一餐吃到超飽的!!!!

重點是這是用「喝」的,平常已經不愛喝水的我
因為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可以當作飲料,所以就當作增添點水分囉!!

飯後喝這兩瓶有一個好處、一個壞處
好處:比較不容易肚子像打鼓一樣脹氣
壞處:有時候幫忙消化太快了,很容易下一餐很快就要進食

不過看到壞處就知道他多有用!!HAHA
反正孕婦就是要吃,吃對東西可以讓寶寶健康長大!!
如同現在的我一樣,媽媽沒啥胖,寶寶一直長大!!

•┈┈┈┈┈┈┈┈┈┈┈┈•

必備二、佛手柑精油

這個精油實在是太神奇了,剛剛還脹氣到躺著就想吐
我就會立刻拿起佛手柑精油搓熱厚塗在肚子上

IMG_0643

會有兩種情況
1.開始狂放屁 (大笑~~打嗝排氣+放屁排氣一起排比較快嗎?)
然後大約5分鐘之後就不脹氣了

2.開始打嗝
這個也很厲害因為比放屁的速度更快
我才剛擦完不到3分鐘就不脹氣了!!

這根本是孕婦媽媽的必備啊!!
不過很多人說孕婦擦精油要很小心~
所以我特別選澳洲進口100%純天然的精油!

image

以前都會覺得「柑橘類」精油應該是很便宜的啦!!
但懷孕之後,根本不敢給寶寶用便宜的~
連自己吃進去的營養品也不敢!!
認真的認為一分錢一分貨~

這款精油真的是讓我用起來速度很快
而且身心都能夠快速平靜的:)

再分享一個「佛手柑精油」的好處!
就是在懷孕過程中擦佛手柑!
寶寶會很貼心,是個乖寶寶呢!!! ✌️
我家小 YAYA 連在懷孕過程中都是個貼心的寶寶~

•┈┈┈┈┈┈┈┈┈┈┈┈•

 




Line ID 🍯 misshoney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