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學習彩妝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定妝噴霧」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早上我出門化的美美的
通常到了下午就被打回原形@@
大概就只剩下睫毛沒有掉吧...

IMG_3331

大概就是這樣,打回原形的肌膚顏色不均勻 >"<
學習完一連串的彩妝刻才知道,原來定妝噴霧如同雨衣一般
保護我的妝容可以持妝一天(重點是就可以不用補妝啦!!!!)
省彩妝品用量又可以不用帶一大堆東西出門 ❤️

真正愛上他是在某一次去沙灘玩~
我們乘著海浪佯裝成海星一般被打上岸!
整個就是在沙灘滾到一個不行,全身都是沙!
沒想到~~~~我的媽媽咪呀!
那天我剛好有噴定妝噴霧,旁邊的人妝花得跟鬼一樣!
而我卻完好如初
(想看照片嗎?當然不可能在這種情況還拍別人)

從此以後,定妝噴霧就是我的化妝必備品之一

隔了半年,我前往加拿大尼加拉瀑布觀賞瀑布的大震撼
特別做了一個實驗,看看再大的水,是否能讓我脫妝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看到旁邊的人眼妝花得亂七八糟~
我還完「美」如初,默默的就覺得慶幸 

 

我用的是哪一款呢???

就是「 Look Younger」白話文叫做:看起來更年輕
彩妝能使人變漂亮變年輕,但用錯了也有可能看起來更老
若是不小心讓粉卡在了細紋裡,不但醜還會看起來老10歲 >"<
平常&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在上妝後噴「美妍」定妝噴霧
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會讓原本在臉上粉粉的妝感透過噴霧先變成液態,
乾了以後就像好自在衛生棉般,貼得緊緊的,怎麼動也不外露 😂

裡面還有:蘆薈葉萃取物!大家都知道這是保養聖品~
更溫和寶貝我們的皮膚

而另外一款「No more Shine」什麼時候用呢?
就是夏天容易出油的時候(或本身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可以用)
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帶在身上,
很熱的時候還能順便降溫!
而裡面的成分
💧Caprylyl glycol是一種皮膚調理保濕劑,通過從周圍環境中吸收水分,幫助保持皮膚濕潤
💧Isononyl Isononanoate 一種皮膚調理潤膚劑,可作為皮膚上的潤滑劑,使其具有絲滑感,讓肌膚其看起來咕溜咕溜
💧當然,「蘆薈萃取」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囉!

「皮膚屏障」是我們對抗外界的第一道屏障,
皮膚屏障包括皮脂膜和角質層。
皮脂膜能夠產生油分,而角質層裡儲藏著水分。
簡單來說,皮膚屏障就好像一碗湯,
角質層的水分是碗裡的水,而皮脂膜產生的油分,相當於湯表面浮著的一層油。

Caprylyl glycol 就是幫我們抓取空氣中的水分,牢牢地貼在我們的皮膚上


而另外一個出油的狀況是
溫度愈高,也會讓皮脂分泌增加,有些研究指出氣溫每升高一度左右,皮脂分泌會上升大約 10% 的量。
所以定妝噴霧也是在幫我們降低溫度,皮膚就不容易出油囉:)

我真得很愛把它分裝在小罐子裡面,隨身攜帶著!
讓肌膚可以持續的保養呀~~~

重點是他有淡淡的香氣,噴完後像是噴優雅的香水般~
有種仙女的感覺 ❤️❤️❤️

🍯 Honey 淘心話:彩妝必備單品~一定要擁有的好物呀!
​​​​​​​     神奇的不脫妝法寶!定妝噴霧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