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s 莫蒂膚,是羅琳‧來丁格於2008年推出彩妝系列
一句「讓人散發美麗自信的風采,同時達成他們夢想中的生活模式。」
點出品牌的核心概念
而 Motives 去掉 s「Motive」翻譯成中文叫做動機
因為「每個愛美的女孩背後都有個自己的動機」

其實 Honey 開始彩妝的動機,便是那「單到不行的單眼皮」
很多人認為那是東方人之美~鳳眼
但卻讓我常常雙眼看起來無神,甚至拍照都沒眼睛 QQ

因此這正式啟動我開始彩妝的動機~~~
而開始會愛上 Motives 這個品牌,又是什麼動機呢?
大學時期還沒有真正認識彩妝、保養!
我最愛的就是到處聽某某朋友某某網紅說的品牌,
然後挑便宜的去開架買!
但每次上完妝都會長一顆一顆的大小痘子



實在是讓我養成日後「懶女人」的原因~
不出門就不用化妝,不化妝就不長痘
所以以前我常大素顏,不化妝,不是我的錯呀~~>"<

就在我接觸到一次的彩妝課,Motives 正式走入我的心~
因為 Motives 莫蒂膚是以礦物質為基底打造的彩妝品牌
☑️完全無油配方
這件事情真的是超完美,這樣就不會讓我覺得皮膚粘膩
甚至於部會堵塞毛孔,就不容易長痘痘啦!
☑️礦物質為無生命物質,不滋生細菌
而因為礦物質沒有生命,細菌沒有辦法孳生
所以再也不怕東西放太久過了保存期限不能用了
(所以我在猜可能我之前長痘痘也是因為我都放很久...
可能細菌一大堆才造成皮膚痘痘一堆)
☑️含有二氧化鈦&氧化鋅可以幫助抗發炎
這件事情我也覺得很厲害,以前我只要擦粉底都會狂長痘痘
有一次我用了 Motives 粉底液隔天
原本的痘痘竟然消失了,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礦物粉底中的二氧化鈦&氧化鋅是可以幫助消炎
實在是讓我從此之後愛不釋手啊!!!
☑️顯微鏡下鱗片狀的交疊
所以不會完全的覆蓋住毛孔,讓毛孔 100 % 能呼吸啊!
長時間化妝,也不會導致皮膚窒息所以變黃變暗沉~

其實礦物質彩妝的研發一開始是為了燒燙傷的病患
由於沒有皮膚,所以需要被保護~
而礦物質同時又有保護的作用而開始被運用!
真正的崛起及被重視是在醫美風行時!
因為醫美過後的肌膚脆弱又敏感~
大家都在找如何可以化妝又能保護的方法~
而礦物質彩妝正式被看見~

Motives 莫蒂膚正是一個從歐美紅到台灣的品牌!
許多王牌明星、好萊塢巨星都是 Motives 的愛用者~

而最讓 Honey 🍯 覺得物超所值的地方是
Motives 跟 MAC、Bobbi Brown 並列美國三大知名彩妝品牌
甚至更是同一個代工廠(OEM)

品質完全能媲美專櫃品牌
甚至連新品的色系也都走在潮流的前端
但價格僅僅是專櫃的 1/3 而已~
完全是貴婦品牌,小資價格,超優 CP值

Honey 🍯 瞬間覺得,我的 Level 都提升了~
從以前的開架式彩妝,開始用更優雅的彩妝品
開始放掉過往的經驗:便宜就好了,其他沒差
而改開始注重品質,注重成分...

(👇以下為部分 Motvies 彩妝品,會根據我陸續分享的產品而增加連結唷!)

【 臉部彩妝 】
粉底 🎭
✨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 莫蒂膚巨星光采粉底液

遮瑕 🎭
✨ 四色修容粉餅 - 1號(淺中膚色適用)

定妝
定妝噴霧(清新、美妍)

 

🔗台灣 🇹🇼 Motives莫蒂膚系列購買連結:https://goo.gl/GvzkeA
     或是專屬彩妝保養💄的網站:https://tw.motivescosmetics.com/misshoney

(可免費註冊成 Miss Honey 的會員,讓 Honey 為你服務唷!)

Honey窄版.png

🍯 Honey 淘心話:
     以前媽媽總是說化妝會傷皮膚,不要太常化妝,會看起來越來越老
     而現在才發現,用對化妝品,化妝的同時孩能有些微的保養&防護
     超開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而可以省去很多對著皮膚不好的自己唉聲嘆氣的時間!
     也歡迎朋友們來找 Honey 試用!
     成為麻豆,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顏色&化妝品 ❤️

     可以+ Honey Line/wechatmisshoney79
     或是加入FB社團:收到最即時的 🍯Honey 淘心話 分享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