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其實不太保養身體的(其實就是單純的懶)
進去浴室像是洗戰鬥澡一樣 10分鐘可以搞定
實在不能理解到底洗一個小時的人在裡面摸什麼.... 😂

直到有一天,我家老爺躺在床上跟我聊天
我用我的腳搓他的腳,
他突然說...你的腳怎麼那麼粗,好像阿婆!!!!!🙀
我看了看他,我說:你現在是在嫌棄我嗎?
老實說我真是不老實,心裡其實很震撼傷心,但還要默默的電他
老爺說:我沒有嫌棄你,只是我覺得你其實可以讓你自己更好!
你其實這麼愛漂亮,要是外面的人問你,你這裡怎麼脫皮了?你心裡也會受傷啊~
我想一想也是,就開始要準備找尋一些去角質的產品

這些是我用過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紅色的那罐去角質:有非常大的顆粒,搓起來會有點刺刺的
但他是在「大學生了沒」這部談話性節目裡面非常被大推的產品
(我就是因為這樣買的呀!!!!)
他確實會讓肌膚變得很嫩,但因為它很大罐,是用挖的~
而 Honey 天生懶惰,就是會直接用手去挖~
但每次挖的份量絕對不夠去完整個身體的角質!
就會一直反覆地要開蓋子用手挖,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樣整罐都被我污染了>"<

後來在某一次的生技展我買了
✨金色蓋子的那罐去角質:有黃金金箔(聽起來就很威猛)
現場體驗也確實會讓肌膚起了很多屑屑(感覺就像角質被去除一樣)
摸起來手也會滑滑嫩嫩的~重點還香香的!
( Honey整個很愛香氣四溢的感覺 )
我一口氣就買了 3條~~因為特價咩 😂
不過後來發現,我去完角質,不到一分鐘再搓一次,又會搓出很多屑屑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角質」
用完以後也因為單價便高(沒有優惠的時候)就也沒有繼續用了~
而去角質這件事情就一直被我遺忘...

直到某一次我媽媽拿了一罐去角質給我
✨綠色標示的那罐去角質:又才開始燃起我去角質的動作
老實說他裡面也是有沙沙的顆粒,但沒有紅色那罐痛
又是用擠的,我可以坐在馬桶上把全身搓完再去沖水又不會沾得到處都是
真的還蠻不錯的~只是這件事情只能在夏天做啊!
冬天要我脫光了在浴室待這麼久的時間...我實在是會很冷 ❄️
所以過了幾個月的冬天,這瓶去角質又被我遺忘了~

(聽到這裡是不是想翻我個白眼,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懶的女生 

所以,就是在這樣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之下,
才讓我發現了這個懶人用的身體去角質啊!!!
這是 2018/08 才上市的新產品,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是因為好奇才買的!
(我就是有一種新品搜集控....)

後來用完之後真的是「唉唷威壓我的愛」
一開始我跟老爺說我要買黑糖保濕身體去角質
老爺回我:那會長螞蟻嗎? (我立刻給他一個白眼👀)
我回到家立刻打開來看,看起來真的超像長螞蟻 😂
(突然覺得我家老爺很幽默~~~我怎麼那麼容易被取悅啊)

不過既然是 Royal Spa 皇家系列的身體保養
就不能說他是長螞蟻的顏色!
要說:這是一種尊享焦糖色調的視覺盛宴和充滿甜蜜糖果香氛的馥郁配方

黑糖,在健康飲食的 🍯Honey老師眼裡
就是~他還是糖啊!!能少吃就少吃~
但沒想到黑糖晶體在身體保養上,竟然可溫和去除黯沉、粗糙、脫屑的皮膚,展現更光滑、精緻的外觀
用黑糖來當取角質成分,磨完砂也超滋潤!
細緻的顆粒和濃稠霜狀,都不會造成皮膚很大的負擔。
(因為他會快速的溶解,也不會過度的在皮膚上太久而造成傷害

也添加了天然的核桃(Juglans Regia)殼粉
這是一種由核桃殼研磨而成的細緻粉末。
核桃殼粉具有天然、溫和的磨砂作用,有助於去除皮膚角質

還有保養品中常出現的乳油木果脂
(之前 🍯Honey 有學過手工皂,這個成分貴33啊!!!)
乳油木果油」含的油質,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其獨特的脂溶性修護成份比例更高達8%(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
充分滋潤、減少乾裂、防止紋路、促進更新
「乳油木果」同時也擁有天然的抗氧化因子,及豐富的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等大自然植物精萃
能深層滋養潤膚,並在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

重點來了,除了有這些很厲害的成分之外
他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怎麼說呢?
因為他洗起來會有泡泡啊!!!!!

也就是在去角質的過程中就順便洗澡了!
完全就是「去角質+清潔+保養」三合一搞定
所以我完全不需要改變我的洗澡習慣!
只需要多搓幾下就可以完成!
完全是我愛他愛得不要不要的理由~~~(這樣講對嗎?)

洗完之後皮膚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反而有種摸起來滑順咕溜的感覺
重點是皮膚還順便變白了
真不知道之前有多髒看起來都灰灰的>"<

實在是太愛這款懶人身體去角質霜啦!!!
好期待台灣可以趕快上市 ❤️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
歡迎大家+
Honey Line/wechatmisshoney79

或是加入FB社團:收到最即時的 🍯Honey 淘心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