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小時候我一直覺得
頭髮不是人生絕對的美醜@@
怎麼說呢?
因為我覺得長得漂亮了人就是長得漂亮
跟髮型無關啊
直到大四那年,我被剪壞&燙壞了頭髮

我才從此明白原來髮型很重要>"<
(最醜的時候沒辦法拍,因為連瀏海都燙捲了!)
還染了一頭金髮,為此我覺得太醜見人
還特別買了兩頂假髮....


帶了三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只好把那一頭毛燥頭給剪了...
開始過上繼國中髮禁後的短髮生活

OH MY GOD 怎麼這麼青澀~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次~當我再度把頭髮燙壞...
我實在是覺得人生要塌了
重點是...我還是要出國的前兩天燙的!
逼迫我根本是要頂著一顆毛躁頭出國

人生崩潰度有限,所以我那趟旅程幾乎都是綁著馬尾~
不然儼然會成為「蕭扎某」

不過我覺得老天是厚愛我的呀 ❤️❤️❤️
沒想到在旅途的過程中,Fixx 系列竟然上市了新產品-馴服毛躁護髮霜
我根本是尖叫到一個燒聲


 

✨成分
Ama護髮油(葵花籽油、尾穗莧籽萃取物、二異硬脂醇蘋果酸酯(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Amaranthus Caudatus Seed Extract, Diisostearyl Malate))
這款含有葵花籽油及尾穗莧籽萃取物的專利配方,有助保護秀髮不受潮濕因素影響,進而減少頭髮毛躁,讓您的髮型輕鬆維持一整天。

是不是是不是,瞬間爆炸頭就變成了名媛頭了!!!!
真的是一用成為主顧耶~
完全是毛躁頭的救星 ✝️

其實為什麼會這麼好用!?
之前 Honey 有學過做天然的保養品
✨葵花籽油就是專門設計給受損髮質&頭皮養護的配方用油
含豐富礦物質、蛋白質,以及A、B、D、E
經臨床証明,向日葵提取物比傳统的抗氧化劑能三倍能有效的抵禦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有效地保護頭髮颜色。
屬於高滋潤的葵花籽油,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薄薄的油脂,以保住水分

✨尾穗莧籽萃取物是很常被用在護髮的成分
增加單根髮絲的直徑,豐盈秀發
減少頭髮摩擦力,增加蓬鬆感
增加頭髮光澤度,健康秀發
防止和修復頭髮損傷,讓頭髮好整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Ama護髮油是「專利成份」意思就是有經過實驗安全、安心、有效
所以果然我才第一次用所有人都眼睜睜地說著 OH MY GOD

🍯 Honey 淘心話:
     頭髮真的是我們很重要的器官(!?)啊
     除了眉毛可以決定我們的心情外,再來就是頭髮決定了我們的精神
     一頭亂髮就顯然沒有精神,而乾淨整潔的髮型就顯得精神抖擻
     有時候我都會把他分裝到小罐子裡~隨身攜帶著

如果因為帶安全帽導致拿下來後頭髮靜電亂翹
也可以抹一抹唷 ❤️

想要試用看看的,可以+ Honey的 Line/wechat:misshoney79
或是加入FB社團:收到最即時的🍯 Honey 淘心話 分享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