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凋花、永生花」
Preserved Flower
歷史上最早的不凋花記載是在埃及發現
有長達 4000年左右
而不凋花為法國開發的技術於1995年被引進日本
並逐漸盛行不凋花在花朵最新鮮最美麗時採集下來
經乾燥脫水,並以保鮮液取代水分讓花朵維持彈性及柔軟的觸感
這是他與乾燥花的不同之處


第一次認識不凋花,是因為我有朋友是在做花藝的
剛好來到台灣開課,我去當打雜小妹+攝影
才看見原來不凋花花藝是如此光彩奪目讓我喜愛
讓原本覺得乾燥花有點雅美的我變心了>"<

而第二次認識不凋花,是因為我家老爺
在我29歲生日時送了我一大朵的白玫瑰
他說:白玫瑰象徵天真純潔的你
是永遠在我心中那個最完美的你
(就知道我怎麼被他迷惑的~~~)
從第一年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超大束的花,變成一朵代表我的花
這種心有進階喔(價格也進階好幾倍喔>"<)

(好了好了~歪樓>"<)

所以當團隊內有這麼優秀的講師要來教我們做不凋花球
還能隨身帶在身上的我就覺得,太開心了啦~~

一開始看到花材,實在是讓我心滿意足
因為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過做出來美不美,還是要看個人啊>"<
沒想到老師竟然還在課堂中教我們如何「配色」&「選花」
完全讓我放下擔心!
不過我更愛老師說的一句話:
其實花藝的美醜是根據當下的心情決定的
有可能你現在做很美但以後拿起來看覺得不好看了
也有可能現在覺得很普通,幾天之後愛到不行~
這完全是反應我們的內心&情緒
(意思就是沒有醜的作品,只有醜的心情@@)

而我們今天選的主花就是玫瑰花啦~~~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但因為都還沒有全開,所以老師一步一步教我們怎麼「開花」
讓花綻放~

我選了一朵代表浪漫的粉紅玫瑰,一朵代表活潑的橘玫瑰
或許最近的我喜歡有朝氣的人生!!!

同學們真的是聚精會神地在認真做自己的不凋花球
大家各自用自己的顏色配比妝點花球也妝點生活

登登,我的品出爐啦!!!
老實說我還蠻驚訝我做出這樣的花球~
原因是我一直以為我會弄的很繽紛,花花綠綠的
沒想到我只用了綠色&白色繡球花當背景
來凸顯玫瑰的一支獨秀

這顆是後來幫朋友做的花球,是用紫色的玫瑰+白、粉、紅、藍的繡球花做漸層
我實在好愛這顆啊!!!!!此生鍾愛!
果然還是要選主色的玫瑰很重要~選對了就更好搭配!
有時候也跟我們人生一樣!
有一個主軸跟目標的人生,就會搭配出不一樣的人生步調

每個人的花球都好有不一樣的故事~
有獨特的藍色玫瑰
還有用兔尾草+滿天星包圍的粉紅玫瑰
大家的故事都做出亮眼的不凋花球
果然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精彩
不要永遠只羨慕別人手中的花材(好牌)
而忽略了其實大家的花材都一樣,
只是每個人的主軸不同,
所以配料的運用跟妝點得不一樣

不凋花球圓滿下課啦!!!
好期待下次優秀的老師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精彩的活動

Honey 🍯 說:
好開心團隊內有各式各樣優秀的人才
在創業的過程帶給我們各式各樣的精彩
也歡迎想要豐富人生的朋友一起來參加來玩
更歡迎想要跟著我們一起創業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讓我們一銅打造快樂園地
提供給甜心家族們更富饒的生活 ❤️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