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營自媒體的過程當中
有很多人問 Honey
為什麼他看同一篇文,有人發文生意就很好,我自己發文卻乏人問津
你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呢?

今天來幫你做解答
解答之前,先確定你有沒有看過這篇
經營電商、微商必學|沒有人帶,怎麼發文吸引顧客上門
你是否有把自己的定位定位清楚了呢?
是否有測試過自己的客群,或是找到喜歡的並且呈現的形象了呢?

完成了這個步驟 👣
就可以來經營專屬於你自己的社群媒體了

•┈┈┈┈┈┈┈┈┈┈┈┈•

✖️ 首先第一步我們來分享大家常犯的錯誤
最近流行用「限時動態分享」
然後就開始一味的跟風,每天著重在限時動態
花了大把大把的時間製作的精美

卻忘了一件事情
你可能新增了許多陌生的名單
但是他們可能並不認識你

短短的幾則限時動態並無法快速了解你這個人
但是一篇篇的發文(內文)
可以讓對方在短時間內了解每一篇中你展現出的「定位」

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自己會去跟一個版面都空空,限時動態滿滿產品的人購買東西嗎?」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這是一個很沒溫度跟信任感的模式
所以你自己都不會做的事情,你怎麼能要求其他人跟你這個版面空空的人買東西呢?

版面如同你的形象,這是給人家的第一眼印象
限時動態如同你的談話,他會加深他人第一印象後的你

兩者都一樣重要,但第一印象顯得更容易拉近距離

•┈┈┈┈┈┈┈┈┈┈┈┈•

那就有人問我啦!!!
可是我不知道要發什麼文啊?
這就是要好好學習的一塊了~~~~
可以根據你的「定位」去發文
你可以去追蹤觀察那些吸引你的帳號

去看看他做了什麼,而你可以做什麼
我最常教我的夥伴用「曼陀羅思考法」
去思考你的定位可以衍伸出來的內容
(因為我們經營電商,所以有太多商品可以觸及,可以有超多的內容分享)

別小看這個曼陀羅思考法@@
連奧運奪牌的楊勇緯也用這個方式在思考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的定位就是一個「健康享受生活的幸福人妻-貴婦」

老公的愛心健康料理 健康飲食計畫(TLS全新生活) 肌膚保養(臉/身體)
曬恩愛去哪玩 健康享受生活的貴婦 家庭生活
身心靈療癒 賺錢理財,錢怎麼變多? 我的團隊打造

所以從自己的「定位」出發,可以觸類旁通想到很多你的生活主題
先把你自己的生活活得精彩,讓他人喜歡你的生活,喜歡你這個人
自然而然在過程中讓對方想要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這時候你賣的商品便會走入他人的內心
所以社群媒體不要急,一定要好好扎根
重點是「每天的產出」是大家了解你這個人的第一步
因為你常常出現在別人面前,想忘到你都難啊!!

•┈┈┈┈┈┈┈┈┈┈┈┈•

也有人問我,但我就是懶得發文
一句話送你「懶沒藥醫」
那就別說你想賺錢,連賺錢都懶了

連高風險的投資也都要花時間研究,了解
這種低風險的生意,穩紮穩打才是最能保障未來的賺錢模式
所以收起你的懶,因為錢賺到了想懶多久就能懶多久
如果先把未來的懶提前用掉了,那未來就會辛苦很多

別輕易簡化別人的成功
因為別人一步一扎實的扎根
是在你還沒看到他成功前就在執行的
但只要你願意一步一腳印的扎根
那你也會有成功的一天
而成功的到來快與慢,在於你耕耘的速度快與慢

 

Honey.png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