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分享這款超好用牙膏,我實在是興奮不已
因為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愛刷牙的人 😂
但實在是因為我終於發現了一個驚為天人的刷牙秘訣
而讓我開始愛上刷牙
(文末再來分享~~~👍)

以前我最常用的兩款超有名牙膏就是 Oral-B &高露潔 😂

老實說對我來說牙膏就是牙膏,用來刷牙用的
因為我本身就牙齒很敏感,所以後來我選牙膏都看成分的!
只要能讓我牙齒不要吃軟糖就痛,或者是能美白的成分都買來看看 😊

這是朋友推薦我泰國的很厲害的牙膏

這是在中山地下街有實體店面的~喜馬拉雅牙膏
老實說,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只是想要美白,想要抗敏~就是有不同的牙膏
(怎麼都不能融合再一起呀@@)
這樣我想要同時擁有一起都不行>"<
還要排時程看週一刷美白、週二刷抗敏這樣輪下去 😂

後來終於讓我發現了一款MIX再一起的牙膏啦~~~
一上市我就迫不及待地買來刷刷看~
很特別的一個地方是因為它刷起來沒有那麼多的泡泡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秉持著研究的精神才發現
因為他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像是起泡劑...
所以反而更保護牙齒!!!
oh my god 很大心耶~

而且很厲害的是有非常多重的成分!
通常市面上的牙膏都只有其中的兩種而已

☑️Organic Cocos 有機椰子/椰子油
蘊含的月桂酸是天然的抗生素,而所含的中鏈脂肪酸亦有抗菌、消炎作用,以椰子油漱口,可吸走口腔及牙縫中及牙根管的細菌,清潔牙齒表面,去除表面黃垢及牙漬,從而保護牙齦、美白牙齒。 研究顯示椰子油可有效殺滅導致蛀牙的細菌,每天10分鐘使用椰子油牙膏按摩牙齒(持續三周),可顯著降低鏈球菌及牙菌斑。 椰子油牙膏可讓舌頭油脂維持自然的平衡,達到抗菌效果,更能維持口腔衛生

☑️Papin 木瓜酵素
萃取自木瓜植株皮層的蛋白質分解酵素。 除了能去除牙垢及食物殘渣外, 並且有助於牙齒亮白

☑️Bromelain 鳳梨酵素
萃取自鳳梨科樹種,常被應用在消炎、促進分解、減輕過敏及疼痛上

☑️Propolis Extract 蜂膠萃取物-天然抗生素
蜂膠牙膏是從蜜蜂從各種植物的樹脂上混合了自己的唾液分泌物,混合出來的抗菌和抗氧化效能的天然抗菌素,蜂膠牙膏對口腔的抗菌作用非常強,有解毒消腫的功效。 有抗過敏、殺菌以及清潔牙垢、防止牙周病等功效,可以防治牙齦出血、牙齒酸軟等症。 長期使用可以維持或改善牙齒健康,還有消腫、預防口腔潰瘍、清潔、除菌等功能,可以使口齒變的清新宜人。

☑️Organic Aloe Barbadensis Leaf 有機蘆薈葉
蘆薈牙膏,由蘆薈及多種強力清熱解毒的植物提取物為主要成份,口腔細菌不會對這些天然成份產生耐藥性,因此使用這種牙膏,能徹底消除口腔中的慢性炎症,消滅慢性炎症向身體其它器官擴散的根源。

☑️Tea Tree 有機茶樹精油-抑菌之王
茶樹精油是激勵免疫系統最好的精油之一,用於口腔可治療腺體發熱和牙齦發炎、口腔潰爛、咽喉感染和扁條腺炎有強勁的抗病毒和殺菌作用,亦有抗黴菌的特性。

☑️Myrrha 沒藥樹脂萃取物-修護之后
對牙齦很有益處,可以迅速治療口腔潰爛和牙齦問題,減少過多黏液。具備殺菌、治療和抗發炎的能力。

☑️Natural Fennel Flavor天然茴香味
味道香甜,有花香和草味。茴香的芳香能量,非常適合神經系統太過活躍,生活節奏太過快速者。減輕憤怒、焦慮、恐懼…等負面情緒。要學屬性可抗發炎、抑菌。

☑️Natural Spearmint Flavor天然留蘭香味
清涼舒爽的甜味,可去腥味。芳香療法中可以解除充血、減輕勞累和舒緩沮喪,亦可對抗感染,增進局部血液循環,對皮膚黏膜和深部組織血管也可引起收縮而鎮痛、止癢並協助消除炎症、減輕腫痛等。

☑️Natural Peppermint Flavor天然薄荷味
清涼有勁,帶有藥草味的氣質。促進代謝、可舒緩神經痛,對抗黏膜發炎,促進傷口癒合。

☑️Stevia Rebaudiana Leaf/Stem Extract 甜菊糖萃取
甜菊糖的防齲齒特性在所有的甜味劑效果最好的。不會被口腔中的細菌所利用,減少了細菌生長所需的營養物質,也使口腔中的酸減少 其次甜菊糖對唾液具有促進作用,使PH值下降的趨勢減慢,防止牙齒被酸化而被破壞,達到鞏齒健齒的目的。可促進產品甜味,又可降低口腔有害細菌增殖,減少齲齒髮生

☑️Xylitol 木糖醇
木糖醇是存在蔬菜水果中的天然甘味劑。唾液分泌不足增加蛀牙風險,因為唾液有助於中和酸性並且把細菌及糖衝出牙齒及口水,木糖醇能有效地刺激唾液分泌,不但能停止蛀牙惡化,還能使既有的蛀牙逐漸康復。

很喜歡這款牙膏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不會辣辣~
我很不愛舌頭涼涼麻麻的那種感覺(所以才會每次都快速刷完,趕快漱口)
但這款牙膏是會讓口氣清新卻又沒有那種苦辣味!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愛上啦!!!

當然最重要愛上的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我買了一台電動牙刷,刷牙完全不會手酸 😂
(真的是史上第一懶人)
輕輕的放在牙齒上,他就能360度瘋狂旋轉
上上下下都刷得乾乾淨淨的~
(重點是,電動牙刷也不會很重呀!!!!)
以前用手動牙刷,每次刷牙都會刷到流血...
換了牙刷&牙膏之後,牙齒也都不太流血了呢~
實在是覺得一舉好多得 ❤️

附上一個單眼皮素顏電動牙刷與牙膏的合照
PS:我有穿衣服喔@@

一起來保持清新涼白的牙齒吧~
讓我們用微笑來迷死人 👄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