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協助健康飲食課中 💪 同學們減重的過程中,
我最喜歡分享的就是「瘦體素」這個賀爾蒙
因為同學們總是會在一開始上課前說:「我天生胖,我沒有瘦基因啦!」
而我身邊有更多的朋友,總是很喜歡問我:「有沒有吃了就會瘦的東西?」
Honey老師 🍯 總會笑笑地說:「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瘦素,只是他發不發會作用而已」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在我們身體裡面幫忙瘦的瘦素到底是什麼~?

瘦體素,就字面上來看,它與肥胖有關,
瘦體素又稱瘦體蛋白,譯自英文 “leptin”,此名詞來自希臘文leptos,是代表"瘦”的意思。

在肥胖老鼠的實驗發現,有肥胖基因的老鼠缺乏瘦體素,因此打入瘦體素,老鼠體重就下降
OMG 每次跟學生們分享到這一段的時候,大家眼睛都發亮 👀
一副可不可以幫我打瘦體素就可以直接變瘦的眼神!!!

✖️不是這樣的!!!

瘦體素(Leptin)是一種由身體「脂肪細胞」分泌的荷爾蒙,
會讓腦部細胞知道身體的脂肪量,來控制食慾及新陳代謝率。
所以當脂肪細胞吸收過多熱量時,就會釋出瘦體素
告訴身體說 📣 現在給我開始瘦!!!!!

所以其實你知道哪一邊的白雪公主瘦體素比較多嗎?

答案是:➡️右邊~~~ 🙀
那為什麼瘦體素很多但是沒有維持好曼妙身材!?

原來是經過長期鍛鍊&磨練~他聽不到啦!!
所以當瘦體素說瘦~~沒有一個細胞有收到消息~
因此就無止盡的胖下去啦!!! 💔

所以我很愛跟學生說 📣 你花多久的時間把身材弄成這樣!
請你要花點時間修復它,因為他聾的聾瞎的瞎>"<
除了健康飲食課學會照顧身體一輩子外!

還有一個神秘法寶可以救救大家

登登登!!!

我的⚡️閃澱俠配方~~~~~~
其實最容易造成細胞聽不見看不見瘦體素的分泌罪魁禍首
就是過量的【醣類】就儲存在我們愛吃的【澱粉】內!

【閃澱俠⚡️好棒棒成分大公開】

白腎豆萃取物

白腎豆(Phaseolus Vulgaris)幫助健康管理,維持窈窕。

#我稱之祂為澱粉絕緣體,現在有很多「斷醣」減重法
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小幫手啦!!! 💪

☑️白腎豆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此成分有抑制α-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如:米飯五穀雜糧、麵、饅頭包子、麵包)使肥胖者管理好體重。
☑️原則上每餐400-1000毫克,隨著飲食內容中澱粉類食物含量的多寡作取捨,可以降低醣類食物分解成葡萄糖,有效的降低飯後血糖的濃度唷!

📣其實這就是為什麼 Honey 愛一顆一顆的補充,因為,數學不好記憶又不靈光就不用記得有效劑量多少,研究好的直接就幫我換算啦!!!!好棒棒 👍

LeptiCore®
LeptiCore®
為專利配方,由植物多醣體(阿拉伯膠、關華豆膠、刺槐豆膠)、石榴萃取物、藍綠藻及β-胡蘿蔔素所組成,可以促進健康窈窕目標。

✨我特別愛有專利成份
因為,表示他有研究數據的呀!!!!

 

 

苦瓜萃取物
苦瓜生長在熱帶地區,在南美洲廣泛栽種。苦瓜萃取物含有數種天然的生物鹼、糖苷、生物肽、南瓜籽胺酸、苦瓜甙、葫蘆素及苦瓜蛋白等植物成分,有助健康維持。

📣有苦瓜萃取真的是超開心的,原因是 Honey 本人超~怕~吃~苦瓜!!!!
2015年脂質雜誌發表的報告,顯示苦瓜具有促進代謝的作用,
幾項研究報告表明,苦瓜可以減輕實驗室高脂肪動物肥胖症的體重。
苦瓜可以防止體重增加和內臟脂肪質量,最終有助於減輕體重。

🍯果然有句話說: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吃苦瓜就靠苦瓜萃取>"<

 


膳食中的鉻是必要的微量礦物質,協助正常代謝。由於在新陳代謝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許多人把鉻視為不可或缺的礦物質。

 


奶類含有豐富的鈣,其他含豐富鈣質的食物包括羽衣甘藍、大白菜、芥菜、綠花椰菜、青江菜及豆腐。鈣是一種必需礦物質,具有多方面的健康好處。 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 健康的飲食計畫及生活調理+具科學的營養補充品=100分的健康窈窕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