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一個非常不愛化妝的女孩(但我心裡明明知道我化妝比較正啊!!!!)
原本皮膚就已經夠爛的我!!! 🙀🙀🙀🙀🙀🙀🙀

化了妝之後更慘,會開始冒出一顆一顆的痘痘,久久不消!
年紀輕輕的我也不懂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就開始FB推薦的呀!朋友推薦的呀!就開始胡亂用一番~

導致我的個性就開始不太願意跟人家「見面」
因為見面要馬化妝但隔天就會長痘痘~
要馬就不化妝,直接「見真章」看見我的爛皮膚~

還記得當時我有個18x公分高的男朋友,當時我是無法素顏面對他!但我也不能連續兩天跟他碰面! 😂
媽媽就跟我說:不要再化妝了,化妝品很傷皮膚的!!
直到遇見巧凌老師,開始接觸 Motives 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不會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撇除生理機能造成的長痘痘原因,會因為「粉底液」而長痘痘的原因有幾個
1⃣️化學的粉底液,因為是液態的,很容易就進入我們的毛細孔當中,並且把毛細孔塞住
    如果加上清潔不當,這個阻塞就是一層一層累積上去,毛孔無法呼吸就開始發炎長痘痘~~皮膚還會越來越老化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的人(就是媽媽、阿嬤那一輩的)都會這樣說,因為他們大部分的化妝品都是化學的

2⃣️再來是因為大部分的粉底會含「油」的成分,油容易細菌的滋生,細菌在皮膚上也會容易造成發炎的症狀

3⃣️大部分「懶女孩」<<<我就是說我啦!
    訴求就是盡量不要一直補妝,因為麻煩,還要帶很多東西出門
    但符合這樣條件的底妝,就容易造成肌膚厚重不透氣
    所以通常我到了下午皮膚就會開始冒油!!!然後就進入了油脂堵塞 ➡️ 毛孔不呼吸 ➡️ 發炎 ➡️ 長痘痘
    這個驚人的步驟!!!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原來我一直在讓我的毛孔發炎啊!!!
(嗚嗚~難怪我的皮膚都會一直紅紅腫腫不會消)

📣巧凌老師跟我分享,為什麼會有「礦物質粉底」的出現?
早期很多燒燙傷患者皮膚受傷(或沒有皮膚)需要有一層保護,
需要用很溫和天然的讓皮膚與外界做隔離&防護!
這時候醫療人員就會選擇用礦物質來作防禦!
還有醫美術後人士,皮膚有一些小傷口
但因為要出門,所以也需要為皮膚做一層保護避免跟外界接觸

💡原來礦物底妝是連這麼「脆弱」的皮膚都可以使用的啊!!!

莫蒂膚的礦美人親膚粉底液其實有六種顏色
亞麻-乳米-香草-甜杏-淺褐
      -柔米

☑️根據我幫大家試妝的經驗,我只用過一次亞麻,麻豆是一個道道地地的日本人~~
台灣地區的台灣人,用亞麻色都會太髒。
因為我們皮膚帶黃加上偏白的顏色,用一種色彩學的概念就會是 灰黃色,像是帶一個面具
一點都沒有自然感@@
(但亞洲人的觀念還是有一白遮三醜的,所以要白,要先從肌膚開始,讓肌膚自然白,這樣才會好看)
☑️至於柔米色,因為他帶點紅,所以擦到皮膚上看起來會有點像過敏泛紅
所以我至今未幫過任何人嘗試過柔米色 >"<

光靠這三隻-香草、乳米、甜杏,我打片天下 女孩(包含小麥膚色女孩)&男孩

前陣子因為去美國,開始吃了整整 18 天 對我皮膚過敏的食物
結果回來後痘子粉刺狂冒~~
還好有知道怎麼調理的撇步,內服+外用雙管調理啊 QQ
但要出門「面對」總是還要化妝~~ ( 請閱讀:消滅粉刺林大軍
還好有莫蒂膚的粉底,礦美人系列,質地很柔
擦起來是比較霧面柔焦的感覺,對於淡淡的瑕疵遮覆力較好
所以當我長滿滿臉痘痘的時候,我愛礦美人親膚粉地義>巨星光采粉底液 (請閱讀:2018流行底妝

💡當然,我在粉底液之前,為了要遮掩我的痘痘紅,一定會用四色修容啦 (請閱讀:四色修容霜

(👆用 iphone 6s+ 內建相機前鏡頭拍的,無美肌唷)

對我這個爛皮膚最好的地方是
☑️無油、無蠟,所以皮膚不會堵塞而長更多痘痘
    (原來以前化妝一直長痘痘很大的原因就在這裡呀)
☑️更重要的是他是礦物質地,在顯微鏡底下看到他是一片一片交疊

所以不會完全的覆蓋住毛孔,讓毛孔 100 % 能呼吸啊!
長時間化妝,也不會導致皮膚窒息所以變黃變暗沉~
再加上因為都是無機的礦物質,細菌無從增生唷!
所以存放時間可以比一般市售的粉底液長很久~❤️ 省省省啊!

☑️更含有維生素C&E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為什麼 美姬 必備啦!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裡面的其中一個成分叫做「氧化鋅」
我每次長痘痘擦完粉底液,卸妝後,都發現痘痘的頭又平坦了一些
一問之下才知道,哇!原來礦物底妝還有這麼自然而然的好處,就是因為氧化鋅

☑️礦物質竟然是生於自然界,所以礦物質自然而然有抵擋太陽的防禦能力
礦物質底妝就會有一種天然的抵禦陽光作用,
只是~~如果真的要對抗現代的陽光+紫外線,不能單單只靠礦物質底妝啦!
適度的防曬還是必須的!
不過室內的日光燈,就是 NO Problem囉!

給大家看了那麼多 無美肌照,就讓我用一個美麗的 「無他相機」照片跟大家說一說話!
希望我的好形象美麗外表還能長存在你們的心中 😂

🍯 Honey 說 📣 礦物底妝真的可以讓我這種爛皮膚的膚色均勻自然
質感如絲緞般柔順,是連我的新秘朋友都愛不釋手
(包含巧凌老師許多貴婦名媛企業家第二代的顧客,都換成莫蒂膚的彩妝)
最重要的是,他用量好省啊@@
我每一瓶自己用都至少花一年 OMG 才用完~
是一直到開始幫別人化妝,才減少到 3~6 個月用完~

也歡迎想要體驗的冰友們,可以跟 Honey 約約試妝,自己親身體驗看看!
並且選出最符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打造心機裸妝 ❤️❤️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