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脂漏性皮膚炎」非常嚴重,導致毛孔非常的大!

而且都會一直脫皮就會呈現一個一直紅紅發炎的狀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麩質過敏」啊!!調理好體質之後~

原以為是不治之症的脂漏性皮膚炎竟然就幾乎不復發了,意思就是眉心&鼻翼不脫皮了!! (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紅紅的目前還存在著@@

所以上妝的時候都依然可以看見膚色不均勻的狀況>"<

導致我化妝拍照,不用「美肌」都還不是很ok!

可想而知,別人看到本尊我也覺得我整個人像極了三國歷史人物---關公!!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直到2017年4月新上市的「四色修容粉餅」

聽完新品發表的時候內心 os:真的太酷了啦!!!!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買的~~~自以為這是專業的人才用得到

但實在是很好奇,還是下手買了!!!

沒想到一用竟然愛不釋手~~~~

 

《不專業開箱文》

自己秉持著實驗精神,媽媽咪啊!真的太神奇了~~

(請忽略我大素顏之無敵單眼皮)

整個皮膚都白皙了起來!!!!

第一天擦出門,好朋友就走過來問:你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

時尚彩妝達人巧凌老師:這是一個乾淨的妝容!

這是一個無美肌模式啊!!!

還是依稀可以看得到毛孔!!但~~玩全不紅了!!

而且還白皙透亮!!

 

另外一個是一直追求「超白」的朋友看到我吃醋地說:你整個人都泛綠光了!!!

(我就知道你嫉妒我擦了四色修容綠色來補我的紅)

蜜桃色是一般修容
修飾黑眼圈、色斑,並能提亮黯沉膚色,適合淺膚色、中膚色使用

湖綠色是遮掩痘痘
遮蓋泛紅膚色(例如:玫瑰斑、痘疤、紅血絲、曬傷所引起的泛紅肌膚)

粉紫色是修飾蠟黃
改善黯沉、無光澤膚色,適合偏黃底色的淺膚色、棕膚色或橄欖膚色使用

亮黃色是打亮
中和色素沉澱及色斑,適合所有膚色使用

沒錯沒錯!!我的紅色就是用這個「湖綠色」讓他做一個色彩的補色!!

如果是「黑眼圈」就要用紫色來讓他淡化~~

之前我們在化妝的時候碰到黑眼圈,就是瘋狂地用粉底一直遮一直遮!

遮到細紋都跑出來了,厚不拉嘰的,也沒有比較不明顯!

沒想到「粉紫色」修容完全能夠cover&carry!!

上完巧凌老師的課才知道,我們看到很厲害的彩妝老師畫的妝都超美!

但怎麼自己怎麼畫都畫不好,原來就是差這一步小秘訣!!

自從開始用了一盤搞定四色修容後,真的是無法不擦它了!!

走到哪都要跟人家說一下~~~心肌裸妝好物!

 

✨重點是:超多品牌一次都只單賣一瓶,一瓶就要900-1500(只有一個色啊)

   要打造完美裸機至少要買2~3個色,完全是荷包大失血><"

   重點是一次買這麼多也用不完(淌血~~)

   喜歡四色修容就是完全符合我懶人特性,一盤搞定!!

就是它啦~~~~礦物質基底!

是很多歐美明星很愛用的品牌!!

我會愛上他也是因為我的皮膚是一個很容易敏感的肌膚~!

所以所有彩妝保養品要測試過敏原,找我就對啦!!

 

礦物質彩妝(Mineral Makeup)顧名思義是以微細化礦物質製作而成的化妝品。
有別於傳統化妝品之處在於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

不易引起過敏,亦適合術後敏感膚質。

礦物質微細化的製作過程使其粉末顆粒直徑只有1—5μm(微米),粉質細緻。

顆粒均一的粉末色素能產生均勻分散的發色效果,比人工色素的發色效果優秀。

礦物質彩妝的低刺激性和天然不但擴大使用客群,

也因為恰巧迎合當今追求自然、健康的樂活(LOHAS)風潮,而成為潛力十足的美容潮流。

 

哪兒買~~👛

👉點圖片連結唷!!https://tw.motivescosmetics.com/product/-1/?id=T200CCW&idType=SKU&publisherID=AP0427173&langCode=CHI

👉歡迎註冊成免費優惠顧客,由美容顧問Honey為您服務:misshoneylee79@gmail.com

👉有任何肌膚或彩妝問題也歡迎 +Line:misshoney79 讓 Honey 幫你打造美妍女神!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