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個很棒的消息~真讓我振奮

美君  

好朋友把東西寄到了我家,來我家拿好康的時候,我也順便教她使用一次

於是他就這樣喝下了我特調的「速健飲」

沒想到隔天就立馬傳來好消息(真的是太替他高興了!)

 

6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長痘痘跟體內是有很大的關係

沒有透過體內調整,擦再多的去痘藥膏、做再多的醫美美容、買再好的保養品,都是花大錢啊!

但卻很少人知道真正的痘痘養護應該要從「腸」開始!

 

 

  

這位少女之前在花店上班,接觸了很多的化學藥劑(農藥阿..之類的)

加上他有排便的問題,臉上的痘痘越冒越多

經過涵穎再三的講(我還真是不厭其煩>"<)某天他終於願意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

照著我的方法一試下來真的讓他樂得飛上天~~

吳麗冠-02    

 

只要願意相信,認真的體驗,一定會感動到你們^^

痘痘的救星 就是從腸做起~~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