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新聞連結》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其實我內心真的很驚!

 

綠膳纖一上市的時候,我就寫過一篇文章

甚至有跟我們的營養師討論過這支產品,只是不曉得背後的內幕這麼深

新聞一爆發的時候,我們的營養師就line我

未命名  

《我們再來複習一下,為什麼營養師說含量最高的是乳糖?》

1030049447_m  

大家看到這個包裝,是有玄機的喔^^

內容物部分,排在越前面的,就代表他的成份佔的「比例」越高

看到了沒我寫的是「比例」

越後面的就越少了~~

 

說真的,還真的有朋友去買綠膳纖>"<

跟我說真的很有效排便超順(都拉完了當然會瘦,因為人體有3~5公斤的宿便呢!)

 

愛美的女孩們,不要再被廣告詞騙了

沒有「不勞而獲」的瘦身方式,唯有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走才有辦法打造好身材維持好身材

 

這就是12週全新生活&21天挑戰的精隨,大家減重都需要老師陪著,

吃正確乾淨的食物,從腸道排毒開始,紮實的走12週,而不是買個狂瀉的東西來減重!!!

重點是還有一群夥伴陪著你一起加油打氣!減肥的路上才不會孤單!

 

只要你願意配合課程教導的飲食計畫,認認真真的誠實面對自己

相信涵穎的規劃並且一步一步的走!

你也可以有個讓人羨慕的好身材~

堅持到最後,美女、正妹、型男、帥哥就是你!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