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電視,第一個新聞就看到這個

他說 很多知名的連鎖葯妝店,都是店員穿上白袍就假裝藥師

2574

客人有問題 沒受過專業訓練的店員還能給意見(wow)

2576

甚至連沒帶處方籤也可以領藥(如果被拿來做壞事怎麼辦?)

2577

很多人很喜歡去 藥妝店 買保健品買成藥

但其實真的很危險啊!

有些不能合併使用的東西,你搞不清楚,你問的人可能也搞不清楚>"<

(別拿生命開玩笑) 

 

其實這也是為什麼保健產品最好走直銷通路

因為有專門的人替你服務,了解你的身體狀況,給你最適合的搭配

甚至於公司營養師還能給你專業的諮詢,照護你的健康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美安Shop.com跟這個團隊的原因~

團隊內有專業的醫生、護理師、營養背景的...專業人員
他們對於吃進去身體裡的東西更加嚴格
對於公司的產品甚至研究到製造商的徹底
讓我覺得安心許多!不在只是我一個人窄窄的眼界


最棒的是,林醫師還把他醫學系7年+臨床好幾十年的經驗
寫下這本書「抗炎體質這樣吃」傳承給我們
讓我們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照顧自己、照顧朋友、照顧家人

很感謝這一路上信任我的朋友,敞開心胸的把你的狀況告訴我
讓我幫你們選擇最適合的營養跟保養:)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