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夥伴陸續跟我加盟了這個生意

從聊天過程當中,發現了一件事情:在組織行銷這個行業除了選公司還有就是選團隊(上線)

一個團隊好與否,除了在於團隊的領導者能夠教你的方法外

不外乎就是這個團隊是否願意讓你待下來,持續留在這裡(當然:自己的目標及動機、行動力要夠強大)

某天,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了一篇海賊王的報導

14316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說:

「如同堆積一個個磚塊建造房屋,充分活用每個人的長處,以便完成共同事業,這就是組織的課題。」

 

14319

看到這張圖,我的感觸好深,因為對我來說
我的推薦人就是跟我感情最深厚的夥伴,我們彼此尊敬包容
完全沒有上對下的關係
在shop.com,關係是水平的我們彼此敞開心胸交流,
業績是垂直100%累積的,我們互相借力互助合作
把會讓人性競爭互鬥的因素拿掉,每個人就更能盡情散發出善的一面
夥伴們跟夥伴們之間的繫絆也就更深了

 

曾經尚侖問我:你知道為什麼海賊王叫做「one piece」嗎?

其實就是「一人立起」的和平,所謂的一人立起,就是從自己開始

從組織的領導人開始,從夥伴之間的自己開始,想要讓團隊變成怎樣自己就要先成為怎樣的人!

14317  

每個人的能力看似很小,但把自己最擅長的一面發揮出來,
1+1+1...還是能等於100
在這裡我們最常說的就是:你的使命是什麼?
唯有與自己使命結合出來,才會發揮出強大的天賦!

涵穎曾經告訴過自己,要帶給大家健康及財富!

人的一生需要三種財「身之財」「倉之財」「心之財」

身之財就是所謂的健康,我相信美安的獨家代理產品,一定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身之財

倉之財就是所謂的金錢,shop.com 的消費轉收入,是一般人就能夠累積財富的好選擇!

而心之財就是心靈的滿足,在團隊中的每一位夥伴可以盡情的分享工作、生活...的大小事

透過互相幫助讓大家一起成長,這就是我們的團隊

 14318 

我,要成為「創業家」,並且帶著我的夥伴們一起邁向百萬鑽石美金俱樂部!

做個啟動夢想的人,斷絕任何失敗的念頭,讓追逐夢想的熱情帶領你前進。雖然不可能事事順遂,但可以持續地修正作法、態度、觀念,你會發現自己愈來愈成熟,離夢想愈來愈近。把夢想的內容化為實際的行動,首要工作是將它具體化。例如,如果想要擁有一棟夢想中的房屋,那麼就要能夠清楚地說明,它的坪數有多大?座落於哪個生活圈?房屋裡想要什麼要的裝設?等等,否則就是空想。有了具體的夢想的內容後,再往回推算,進一步了解需要準備多少自備款?評估自己的償債能力?現有的經濟預算等等,就可以知道自己還要做多少的努力就可以夢想達成。重點是,那個夢想(房屋)對你必須有重大的意義,像是家人的團聚、溫馨的家庭生活等等。那麼你才能產生極大的熱情去完成它。

想起以前有個夥伴跟我說



人因實現夢想而偉大,指的應該是夢想所帶給你的那種強烈的生存動機。然而對生活、對工作都有強烈動機的人,那一定是個值得合作的朋友,他將豐富我們生命,帶給我們更多夢想實現的可能。想要有這樣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變成是個啟動夢想的人,如此你將能吸引更多有夢想的人與你一起努力。


回首當年,我害怕於畢業,因為我被大家恐嚇,社會就是競爭
從小在創價學會長大的我,覺得人性本善,我們應該互助
意外之中開始接觸組織行銷的行業,確實讓我發揮出最大的本性
讓我能盡情地保留善的這一面,去感染更多的人
真的很謝謝自己,能夠堅持下來
也謝謝陪伴我的所有人,是因為想跟妳們再一起,而努力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