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弄頭髮其實也才不過一個月!
但實在是ooxx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大概2018/8月的時候吧!
然後我的頭髮就燙壞了~>"<

大概就是這種概念 👆 毛躁的毛躁,乾澀的乾澀!

然後因為2018/12月初 Honey我要準備去拍婚紗照~~
所以想染一個「奶茶色」
沒想到這是一個可怕的開始>"<
我已經受損的頭髮,被無知的我同意了前一家設計師的「褪色膏」先褪色了頭髮
(後來才知道這個顏色好像並非褪色膏而已,可能是有漂髮)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做了有點貴的「結構式護髮」
所以一開始頭髮看起來質感超級霹靂無敵好~~~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沒想到才不到一個星期!!!
顏色全退之外,連梳頭髮都會有一節一節小小斷掉的頭髮!
而且每天梳每天都一大堆>"<

BUT我 2018/12/30 還要來一場訂婚大囍
總是想要美美的出場,所以我又動了歪腦筋~
想要來燙個頭髮!!!!!讓我可以更美 

 

於是找到了「公館171號的-A'mour」
是個超帥的設計師 william (欣喜若狂 😂)

他一看完我的頭髮,用一種 「OH MY GOD,你怎麼把頭髮弄成這樣的臉」回應我
仔細的評估完我的頭髮跟我說:「你不能燙了啦,這髮質已經受損太嚴重」
「你這個不是褪色膏吧!這顏色程度就像是漂的,你要是再燙就會斷裂」
好吧!聽完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啊救救我吧!!!!

接著設計師建議我,幫我調整一些髮量,讓頭髮可以自然的時候更有型!!
原本很厚重的頭髮,經過 william 的巧手之下~~
咻咻咻 ✂️

整個輕盈了起來!!重點是,光剪完頭髮,就覺得髮質看起來差好多!!
整個人也稍微活潑青春春一點~~~

但不能只是「看起來髮質好,更要真正的髮質好」
聽了設計師的建議,我就來一次徹底大護髮
比上一次的結構式護髮便宜了超過 $1000
重點是,這次回家以後,頭髮都沒有什麼小斷掉的毛
(實在是太值回票價,而且真的好有效好有效)

雖然不能燙頭髮,為了2018/12/30的訂婚
我也想把頭髮弄個更美的造型!!!!
但我真的是個對頭髮很沒 IDEA 的人~~
所以我只能任憑 William 給我建議
William 真的是個很貼心跟細心的人~~~
怎麼說呢?因為不知道他哪來的想法說出想幫我染「紫色💗!!」
聽到紫色我心中花朵不知道開了幾百萬次!
因為本姑娘我就是超愛紫色,但一直沒有嘗試過紫色頭髮!
於是乎準新娘 Honey 就豁出去的說了「好的,就交給你了」

沒想到,William 還不是說好就馬上動手
他在我護髮的過程中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看了我的髮色摸了我的髮質一直不斷確認要怎麼調色才好看!

最終他敲定了要讓我當個最美的新娘~~~
所以幫我染了個「漸層染」
因為我的頭髮最上面有一段沒有褪色
William說這樣紫色斷層會不夠好看
所以用漸層染讓上面順下來就會很有層次很有質感
我都沒有特別說他就注意到這麼細
我猜他應該是個好男人 😂
(快點快點~William單身~~~)

染完之後我只能說,真的超美超有氣質~~~
害我在店裡自拍了快半小時才願意離開>"<

而且 William 還不藏私地教我怎麼在家裡吹頭髮
用手捲的,或是用烘罩的,全部的撇步都教我了!!!
完全讓我接下來的日子在家裡也能頭髮有造型
不再是以前的臉很正頭髮很亂的「蕭雜某」😂

甚至還教我如何正確地使用我的摩洛哥油~~~~
老天我以前覺得只要抹上去就好,原來不是這樣呀!!!
難怪我都只有覺得「順」一下!!
沒想到換種抹法竟然可以又順又柔髮質又好!

這紫色在燈光下確實有種高調的華麗
但在沒有燈光下的時候,就是低調的奢華美感
我不得不說,真的是愛死了啦!!!

而 2018/12/30 訂婚當天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被我好朋友新秘說我亂染頭髮
(因為就是一種沒跟他商討就偷偷跑去染紫色的概念)
然後沒想到,他竟然說美翻了,這顏色太美了!!!

一整個在我的編髮裡面若影若現,實在是美的 不要不要的~
2018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在年尾的時候被全家族的人稱讚是最美的新娘~
然後被朋友圈的朋友大力頌揚頭髮髮色超美!!!

完全滿足我小小的明星夢

2019 新的一年想要好好換髮色/換造型/換男人(誤)的朋友們
快去 A'MOUR 找 William~~~

報我名字,我不知道會不會打折 😂
但保證會給你超貼心讓你超開心美美的服務

-------------------------------------------------

STYLIST/設計師:WILLIAM

STYLE BOOK/作品相簿:https://goo.gl/vmjfvk

IG@suneja123

 

💈 A'mour 公館2

預約/02-2366-1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1:00

如何抵達

▍捷運綠線公館站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