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Honey 是一個非常愛喝牛奶的女孩
(因為我家媽咪非常的愛買牛奶)

以前覺得最好喝的牛奶,就是濃醇香的「林鳳營」
實在覺得好喝到不行~~~

但自從頂新事件發生,即便它便宜到一個不行~
我也毅然決然的不再喝它!

因為我希望能夠支持更好的小農,做出更好的東西!
多花一點錢但是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愛心,甚至多一點善良~
我也覺得值得!!!

因為善的循環不被金錢駕馭的社會風俗!
才能夠永久保存而持續好的循環下去~

雖然我覺得只有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夠,但我仍然堅持到現在!!!

後來讓我找到一個也是真的濃醇香的鮮奶 「一番鮮」
真的有媲美到讓我覺得驚豔好喝!!!
不過對我來說它仍然是個大牌子~
也無法讓我覺得有支持到認真的小農!

即便大廠商給他有滿滿的訂單~
但是我想營收應該都只是<一點點的毛利x滿滿的訂單>才有的
那這工作量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直到最近~~無意間發現一個認真的小農!
在屏東的「崙頂牧場」 #丹醇鮮奶

如同他的名稱般,給我們最單純的新鮮!
喝起來真的是一股清幽~而且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一杯接著一杯!
而他的優格,無糖卻沒有酸感!
完全不添加任何的果醬之類的吃起來也覺得甘醇~
(完全顛覆我吃優格不加料一定不好吃的想法)

第一次買只是因為想嚐鮮,才買三瓶+四盒優格!
不到兩天,全部被我解決掉 "><

第二次就跟了好朋友們一起買了 9瓶,直接豪飲~🥛
而因為是小農,所以在我們下訂單之後,他才開始擠牛奶👉殺菌👉包裝👉運送
送到我們手上的嘗鮮期竟然就有10天!
(不過我根本撐不到十天就喝完了啊 😂)

這裡的牛兒 🐄 有營養均衡的牧草才有高品質生乳,
由獸醫營養師調配的胺基酸平衡營養日糧,
根據每頭牛牛健康及活動狀況,
給予不同營養成份的牧草,
有牧場栽種的狼尾草,還有遠從全球各地進口百慕達草、燕麥草、苜蓿草…等,在崙頂牧場沒有胃口不好的牛牛。
(難怪那麼好喝)

重點是,在網路上訂~可以直接冷藏宅配到家
不用一直去賣場扛!
而且下單後才開始製作,也確保最新鮮的品質~
重點是~對小農來說,他們也沒有壓力!
即使奶量採收不好,也不用冒著被「賣場」罰錢甚至賠錢的窘境
(很多小農是跟賣場簽合約,買下那個展檯,如果沒貨可是要被罰錢的呢!)

突然覺得,支持小農的理想又更邁進一步!
更開心的是,丹醇鮮奶還提供「月訂貨」跟「季訂貨」的服務~
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每週來一次,來一個月或者是一季!
這樣就不會有「斷奶」的問題啦!!!

自從有了「丹醇鮮奶」每天都要來一杯 #窈窕奶茶
就是把我的窈窕茶+鮮奶,自製成超好喝窈窕奶茶
🔗點我看什麼是窈窕茶
根本是享受幸福享瘦人生吶!!!
(就知道為什麼我的牛奶喝得這麼快了~~~~)

現在還多了 #窈窕咖啡 這個選項~
搭配了鮮奶就等於 #窈窕拿鐵
🔗點我看什麼是窈窕咖啡

完全是奢華等級卻又物超所值 
每個朋友喝了都愛上了 ❤️❤️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在哪兒訂購👇

🐮崙頂牧場 🥛丹醇鮮奶
📧電郵:KHHCAGD@GMAIL.COM
☎️電話:0920-209678
🏠地址:屏東縣 萬丹鄉 崙頂村惠崙路766巷32號
🔗網址:https://www.ltdmilk.com.tw

除了支持小農,也要讓自己的荷包多省一點~
很少人知道可以用這個方式~
因為🥛丹醇鮮奶🥛致力於認真的製作鮮奶~
不太會行銷自己,而選擇跟友善的平台 Shop.com 合作!
為什麼叫做友善? 因為 Shop.com 不抽任何的 % 數!
只要是跟 Shop.com 合作的夥伴商店~
可以自己決定要給多少 %數 回饋給願意在這平台跟「自己」消費的消費者!
夥伴店家可以決定給多少 #現金💰 回饋趴數給支持自己的顧客!
在這兒,🥛丹醇鮮奶🥛給了 5% 喲!!!
意思就是說喝牛奶也能賺 5%現金(完全超過現在的銀行活存0.45%😂)

✨如何賺取呢?

👉 註冊位置:tw.shop.com/misshoney
👉 電子郵件地址:misshoneylee79@gmail.com
👉 Honey's Line:misshoney79
     (若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的,歡迎+我Line,請我幫忙唷)

👉丹醇鮮奶現金回饋連結:5%現金回饋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