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Honey 🍯 家正好要重新「小整修」~其實也就是粉刷&拆掉天花板重弄
不過 90% 的傢俱也是陪伴我家老爺從小到大 將近有 30年的歷史
正好就做一個除舊佈新啦!!!

一直把小客房空著,原本是想要拿來當小倉庫
不過 Honey 的妹妹 Ariel 說要來台北住幾個月!
於是我們就開始要找找適合她待在裡面的小傢俱

之前有幾個設計師的朋友,都說通常在找平價傢具他們都會推薦「東稻」

內心讓我掙扎了很久,因為身為購物顧問的我,怎麼能不在自己的商城購買
支持這些這些願意把利潤回饋給消費者的廠商呢?

於是我仍然堅持要上我的生活百貨購物網 tw.shop.com/misshoney79 找找傢俱
沒想到就在我搜尋床頭櫃時,跳出了 #東稻家居 的字樣!
OH MY GOD 真的是讓我欣喜若狂~~~
於是我立馬直接進入官網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
(還不知道是合作廠商夥伴商店時都完全不敢逛,怕逛了會無法自拔的愛上)

立刻就看上了這一組,因為房間小小,只能單人床~
而且一定要同一個色系才不會覺得視覺亂七八糟!

重點是 5 件組 (床頭+床頭櫃+床底+床墊+衣櫃)只要 $12699
剛好又碰到 購物 🈵️ 8888 元,折💰 $988 = $11711 實在是超優惠呀!
重點是 Honey 家的小豪宅位於 4F 公寓,還要勞煩他們幫我搬上來!
不加價還加組裝~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家妹妹兒喜歡在睡前看他的美劇!
但開關的燈實在離床有點遠!
還好這組床頭是有小夜燈,重點是還有「插頭」
完全免去要把延長線拉來拉去的困擾 👍

👆真的是平價日系傢俱呀!質感真的很好~

是不是整個房間就比原本的高級很多 😂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傢俱運送來還是有一些味道,真委屈妹妹幾天了>"<

趁著逛傢俱,我們也去了東稻的「實體店面」逛逛摸摸看傢俱的質感
實在是一個大推的好店家呀!!

沒想到,沒想到~~~登登登

這次買傢俱的時間還碰上可以抽威秀電影票
是老爺最愛的電影院 🎬
因為 Honey 覺得看電影想尿尿的時候都不能按暫停,看不懂的地方不能倒帶重看,這樣很浪費錢!
所以都很不愛花錢看電影(怎麼這麼不浪漫的女孩>"<)
就在老爺的期盼下!!!

中~獎~了

平常不太容易中獎的我們,真的是遇上太喜悅的事情啦!!!

想要買傢俱的朋友,可以到東稻去逛逛~

台北門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聯絡電話(02)2901-5488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37-2號

但別忘了,看完要回到 Shop.com 搜尋連結進入購買,還可以有 4% 的現金回饋

真的很開心 Shop.com 有3000多家廠商與我們合作
讓我們的生活消費能全部轉消費為收入
花我們平常在花的錢,支持善良的店家
把店家要花在廣告行銷預算上的錢省下來
透過口而相傳的分享
將這些利潤回饋給真正支持他們的消費者

從 shop.com 的網路百貨上,除了東稻家居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寢飾網站
像是【特力屋】的網路商店-特力+購物網 – 特力屋+特力和樂(HOLA)
還有超級舒服的床+床包床套組-棉睡三店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松果購物
也通通都是我們的合作廠商~❤️

如果很愛實體購物的,只要申請一張【Shop.com與永豐的聯名信用卡】
拿著卡片就可以到這些實體店面去逛逛購買

看得到摸的到,還可以有現金回饋!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以前,我們存「儲蓄險」「銀行利率」大概就只有1.x%~4%
還必須省吃儉用的把多餘的錢拿去戶頭存起來才能擁有這些利息
沒想到現在光是花本來在花的錢,就能把這些「利息」拿回來 從2%~33%不等
這就是一種轉消費為收入,轉消費為投資的概念!

讓我們再花錢的同時,享受賺錢的快感!擁有購物的樂趣~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