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Honey 家剛裝修完畢,整個傢俱都被我汰舊換新了一輪
我家老爺有一種病,叫做電器病!就是所有電器他一定要買最實用的!
我們去了家樂福、大同電器...大賣場、電器行!
逛了一圈~就是想要了解,哪一款「冰箱」是我們家最適合的

就讓我們相中了這一台,三星雙循環雙門冰箱


哈哈,可以看到我穿著睡衣在冰箱前拍照
地上還有體脂機、牆上還有夢想版 QQ
(👆這些都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冰箱

會看上這台冰箱有幾個重點
1⃣️因為 Honey 很常出國,三不五時家裡就唱空城
    冰箱是一個很耗電的家電,這台三星冰箱有個厲害的功能

他可以把上層冷凍關閉(變成 5度C)讓細菌不滋生又可以省電(因為冷凍很耗電啊)
如果你樓下冷藏東西冰不完,很需要上層冷凍的空間,還能將冷凍變成冷藏室

自己設定你想要什麼溫度!!
甚至出國的時候,可以把冷藏變成 off ,冷凍變成冷藏,就只有小小用電囉 ⚡️

2⃣️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滑動式抽屜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因為我有很多小小瓶瓶罐罐的東西
每次放在最裡面都會忘記,或是要找他的時候都得翻箱倒櫃
自從有了這個滑動是小抽屜,我整個就把它自動變成我的營養品櫃
隨時可以查看我缺什麼要補貨 😂

3⃣️ 再來是我家老爺很喜歡的「快速冷凍」設計

我家老爺都需要很早出門,他都會帶冰涼的飲品在路上的時候喝
BUT Honey姑娘每次都會在前一天忘記幫他放入冰箱,導致都是常溫!
或者是老爺喜歡當天泡一些營養品補充精神體力
但就無法有冰冰涼涼的口感!
直到有一天,在出門前他把他的營養品冰入冷凍
就這麼短短的10幾分鐘,竟然...微微結冰了!
OMG 🙀 以前的冰箱冷凍頂多變成「不常溫」,沒想到這個新冰箱竟然可以小結冰!
從此冷凍庫是老爺的好朋友 😂

4⃣️第四個功能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保鮮度超高冰箱」

因為 Honey 是個不專業的「家庭煮女」~~還不是婦OK!!
我買菜的數量永遠都抓不準,加上老爺也不見得每天都在家吃飯~
所以我一買就會 失手.... 👋

👆比如說我一買就會買成這副德性 >"<
我們家也只有兩個人啊 👬 兩張嘴是要吃到民國幾年

好加在有超保鮮的冰箱,這一坨菜,讓我足足冰了2週還保持新鮮直到我吃完為止!
終於不會像以前一樣吃一半丟一半了~~~🎉🎉🎉

5⃣️還有他下層超大空間的蔬果室,我忍不住要讚美他啊!!

這堆苦惱的大量菜,竟然能完全不壓到的完好放入蔬果室內!
重點是:裡面還有放兩三把 Honey家娘娘帶來的菜還沒吃完的 😂
👍 除了嘖嘖稱奇他的超大空間外,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更美好的事情是,因為之前有去大賣場看過一圈

大賣場的價格還沒有我在我們合作的廠商-夥伴商店賣的優惠呀!!

更棒的是,
👍第一層的價格已經優惠一些了!
✌️夥伴商店還提供了折價卷可以做消費現金折抵
這樣還不夠
👌因為跟 Shop.com 平台合作,還提供現金回饋!

買東西花錢,還省錢,最後還賺錢呀!!!!

更重要的是,還完全幫我宅配到府,搬運上樓!

實在是讓我著個懶女孩愛不釋手~~~

🍯 居家 Honey 說 📣 
     ☑️ 想知道如何買東西越花越省錢、越花越賺錢
     ☑️ 想獲得更多好物分享資訊
     💡歡迎加入 Honey 的 🛒 購物平台VIP室

加入前,請先+Honey 的私人 Line,我會再加入你喲 :)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