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 月份去了邁阿密一趟~
不知為何的,從轉機 AA 航空一下飛機,整個嘴唇旁邊都脫皮!
林醫師緊急拿了類固醇,讓我至少能保持稍微能化妝的狀態
至少在邁阿密這段期間不能不留下回憶啊!

不過....在邁阿密開始就瘋狂的吃了會讓我皮膚變爛的麩質食物一拖拉庫
導致回國已經將近 1 個月,皮膚還是痘痘滿臉

一週前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覺得這麼醜怎麼能出門見人(我真的很愛面子)
身為有營養觀念的我,就想到能分解麩質的鳳梨酵素!
就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吧 😂

第一天 👣 夭壽的真的嚇死寶寶了
我的痘痘冒的更多,而且每一顆都又肥又飽滿
佈滿我的下巴&額頭&臉頰(根本是全臉了QQ)

實驗精神可嘉的我,就這樣持續的一直到第三天 👣
就在這一天我的痘痘開始如地鼠被打般,回到了稍微平坦的肌膚!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體內太多無法分解的 麩質!
在分解的途中會從我最脆弱的細胞冒出來(阿我就是那張臉皮薄>"<)

一週之後,紅紅腫腫的臉光滑了許多~~~
連帶的體脂肪還下降 2% 體重還少了1公斤!
看來我體內的毒素還真不少呀 💔

喜歡用泡的粉末狀的鳳梨酵素,因為是等滲透比例,所以 5 分鐘可以吸收 95%
更有效率地幫我處理我皮膚的不舒服~

在林醫師所寫的「抗炎體質這樣吃」有說到:
鳳梨酵素就是鳳梨蛋白酶,大致包含了兩種物質:
1⃣️一種是從鳳梨科的植物萃取來的蛋白酶
2⃣️另一種則是這些蛋白酶和鳳梨榨取出來的其他成分所結合的。

換句話說,鳳梨酵素可以說是一群蛋白分解酵素與一些醣蛋白的總稱。
它具有三大功效:
☑️抗發炎
☑️提升免疫力
☑️溶解血栓。

最早於1957年被應用於醫療領域上,是因為它能夠成功地阻隔一些原本會加速發炎反應並使情形惡化的發炎代謝物。
簡單來說,就是鳳梨酵素可以幫助身體有效減少一些不必要及過度的發炎反應,
它能夠協助身體細胞阻斷發炎反應的傳遞,
告訴身體正確的訊息來降低發炎情形,
也避免繼續過度的發炎,對身體造成更多的傷害。

進一步的理解,發炎反應乃一連串很複雜的過程,
需要許多細胞因子、激素、前列腺素、各種白血球及血小板釋放出來的血管擴張物等多種物質,
來控制這個發炎反應的系統運作,
而鳳梨酵素可以調節它們的合成,
並切斷這一串發炎反應作用的傳輸路徑,所以有抗發炎的功效。

那鳳梨酵素來自何處呢?
💡鳳梨的每個部位都含有鳳梨酵素,但對健康有益的鳳梨酵素大多存在莖部

BUT,我們沒有人在吃莖部啊@@
所以我愛科技幫我們萃取出來的,更能有效地攝取到鳳梨酵素
最重要的是,不用吃鳳梨割舌頭 😛
而且泡完以後有一層棉棉密密的小泡泡

感覺超像吃綿綿冰一樣,加兩顆冰塊下去,在夏天就變成冰冰涼涼的飲料了
實在有種幸福的感覺,在喝飲料的過程當中可以幫助我把身體許許多多讓我困擾的毛病
慢慢的一步一步 get out of my body ❤️

我們一起用鳳梨酵素乾杯~
喝到我的爛皮膚變成 美人姬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