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Honey 都不是一個愛洗碗的人(大概這輩子沒有黃臉婆命 😂)

因為每次洗碗的時候都會覺得手指頭都皺皺的

然後洗完之後就會有一種澀澀的粗粗的感覺~

因此從小到大,我在家最討厭做的家事就是:洗碗!!!!!!

當長大後,搬出去住,水槽總是會被我堆得亂七八糟 >"<

(大學時代還沒有廚房,因此廁所就會被我堆滿著碗....直到我好心的同學們來找我,他們才會拯救我的廁所)

開始有廚房之後,廚房大概95%時間水槽長這樣子 👇

還好有我家愛乾淨的老爺,願意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

不過天生細皮嫩肉的他,也備受皺褶手苦惱呀!!!

直到有天,聽到「蘆薈洗碗精」不傷手,還不需要大力地用菜瓜布搓洗碗盤

這件事吸引了我 ~~~~ 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讓老爺使用

一開始看到價格心裡還os:阿不就洗碗精~~怎麼價格看起來跟我以前的有這麼大的差距!!!

但不管了,蘆薈聽起來就像是保養品才會添加的原料,就想說試試看吧!

沒想到不試還好,一試根本驚為天人~~~

不但泡泡很細緻,而且用量還非常地省!!!

因為他是利用「酵素」來分解殘渣,所以吃飽飯,先將碗筷泡在加有蘆薈洗碗精的水裡泡著!

大概10分鐘後再用「抹布」或「泡綿」輕輕一擦污垢就完全掉了!!! (根本不需要用到菜瓜布啊!!!!)

我的媽呀!!有沒有洗碗洗的這麼輕鬆的 >"<

因此我還拿了一罐放在我家老爺的家,讓阿姨也可以用到不傷手又好用的洗碗精~~

就在我準備跟阿姨分享好用的洗碗精時

阿姨突然說:我知道,這個洗碗精很好用!!!

我說:你怎麼知道!!!!!這真的超好用耶~

阿姨:因為上次去你家幫你洗碗的時候用過了

我:😳 oh my god~~~~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這真的很厲害!因為通常我們洗完碗以後,水槽還是會有點油油的!!

就還要再另外把水槽在刷過嚕過一次!

但自從用了蘆薈洗碗精後,洗完碗,連水槽也一起變乾淨了!

簡單的沖一沖就完成!完全縮短了洗碗的時間&洗碗的油膩感!!

重點是,洗完碗以後,手指頭們還會有一種保濕的感覺~完全不乾澀!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好用的東西總要知道到底為什麼好用,因此我就開始好奇而深入了解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優點呀!!!!!

SNAP威淨™️系列之所以叫「SNAP」

原因就是Safe、Natural、Animal、People 的縮寫!

安全、天然、具生物分解性、無毒且對排水系統沒有損害!!

更重要的是 ☑️不含磷

☑️含有蘆薈凝膠成分~~讓霜手在洗碗的過程可以保持肌膚柔滑

(是不是超像保養品的啦!!!!)

 

更酷的是:因為是超濃縮,所以一瓶可以用好久!完全扒掉以前我用的洗碗精!!

用過之後,完全回不去了>"<

才突然覺得,以前的碗原來是洗得那麼不乾淨啊!!!!!!

 

📣Honey的分享宗旨:用過喜歡才分享❤️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