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期我們的12週培訓課程尾聲

總是會安排一個感人肺腑有哭有笑的夢想分享

  

 

而這也是把夥伴們拉近的一個moment

夢想一直是支持我在這個生意上最大的動力

我也一直如此鼓勵著夥伴們

 

曾經在我剛踏入社會時,我一直想著我要買房

因為從大學開始在台北每年搬一次家的我

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搬家實在很累啊!)

但一直覺得這個夢想很遙遠

%E6%9C%AA%E5%91%BD%E5%90%8D

👆看到這廣告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

談隨著不斷檢視自己的夢想、修改內心真正想要的

一步一步踏出努力的行動步伐,半年前我訂下令我痛哭流涕的夢想

不是因為難過而哭

而是因為他撼動我生命真正的渴望

我知道,至少這一步我能達成

我將這夢想先訂定為把現在的房子裝潢好

住得舒適,心情舒適,感受一下住在自己喜歡的風格的房子的感受

%E6%9C%AA%E5%91%BD%E5%90%8D

這一期的結尾,回顧這半年,我竟然達成我的目標

正因為我的達成,才能夠勇敢大聲的跟夥伴們說

這條路:我能在前面為你開拓,我是你們的明燈 💡只要你們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夢想必能達成。因為我也是這樣一路實踐夢想的!

現在正在規劃接下來要動工的房子!內心實在是小雀躍

期待裝修後的成品,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步

🙏謝謝願意一路跟隨我的夥伴們,你們的夢想我聽見了!而我也會陪著你們一起攜手完成!

  

✨期待2020年的來臨,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們夢想大集結的新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