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台灣社會顯得很不平靜。

香精麵包跟借殼炒股的事件還沒落幕,塑化劑跟毒澱粉的記憶猶新,一爆再爆的黑心油跟瘦肉精牛肉事件,再度讓人們陷入對食品安全跟廠商誠信的疑慮。

元素表.gif  

▲by 人二"這張圖是發生在毒澱粉時的心情寫照

 

食品業者做生意不誠實固然該罰,影響社會大眾生命健康更該訴諸國家律法。

但問題是為什麼這麼多廠商、這麼多上下游業者甘冒被消費大眾唾棄的風險,昧著良心鋌而走險?

1382537648-266444017.gif   

▲by 人二"大桶油讓你食在不安心

 

這些年來,在許多場合、許多論壇與演講之中,

不斷地聽到許多專家學者評論:「台灣的產業與經濟問題,就是我們老是在 cost down(低成本策略)。」

 cost down

有一場精彩的演講,講者有著多年的消費品牌行銷經驗,

最核心的幾個觀點是:「『品牌』就是讓消費者『再貴都要買』;

品牌就是『帶給消費者想像空間』;當你開始思考cost down的同時,你已經離品牌越來越遠。」

 

1316090113535.jpg  

前兩個觀點我非常認同,也很容易找到生動的譬喻。

譬如講到時尚,你會想到Gucci、LV、Hermes等高價品牌;

想到跑車,你會想到的是Ferrari、Lamborghini、 Porsche;

講到美食,你會想到米其林三星餐廳。

這些品牌,都是以高價甚至限量著稱,真的是讓熱愛者再貴都要買,也往往帶給使用者無限的想像空間。

customer-success.jpg   

成功的國際品牌,不是只會cost down,

還投注大量的心力與資源,進行研發與行銷工作,以及改善產品品質與顧客關係。

研發與行銷是費用,也需要冒風險,

品質管理跟顧客關係維護都是硬底子的辛苦活

但產生的成果卻是最有價值的無形資產與品牌競爭力!

aa320c8c2018f60ca695ca58619450ae.jpg

電影黑暗騎士是一部深沈的作品,

劇中大反派角色「小丑」有句名言:

「If you are good at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如果你很擅長某件事,千萬要收費!)」

Mission-impossible-consumer-ch.jpeg

其實在美安 shop.com,在零極限團隊,在涵穎我~

提供的是一個服務,一個價值

 

曾經有夥伴FB私訊我,說他在網拍上買了產品,問我可不可以服務他?

因為他在網路上購買「便宜」的產品,但賣家賣出後卻置之不理~

而得到的回饋就是「買了產品不會用,用了沒有效果」那這樣真的便宜嗎?

 

選擇我們,你可以得到「物超所值的產品」「專業的服務」「更多的附加價值」

我們團隊內有專業的醫生、護理師、彩妝師....還有許多授證講師

這些人真的花了很多心血上課、查資料、受訓、交流

提供最棒最好的服務

在LINE上更有「健康分享的群組」「事業夥伴分享的群組」

 

所以不要吝嗇把你的問題告訴我!

因為我提供的就是那些你不知道的知識跟資訊

如果你不願意告訴我你的狀況,認為只要你說了我就會賣你一堆產品

那那那....你就錯了!

你損失的是我提供給你的「服務」,那你還真的買貴產品了!

 

o1321349368.jpg

  ▲by I'm Mark"奧客奧起來要人命

 

郎客,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了>"<

去屈臣氏雖然有醫療團隊給你諮詢,

但你不會時時刻刻的去問他該如何保養身體,他更不可能三不五時的就打電話問你最近狀況如何

 

去好事多雖然大罐又便宜,但好事多沒有儀器可以讓你檢測身體狀況,

也不會告訴你身體缺什麼東西需要補什麼,你的不舒服的症狀可能是因為哪些原因

這些看似「免費」的服務,你使用過幾次?   

只要你自己成為我們的「優惠顧客」(完全免費註冊,只需要姓名、電話、地址、email)

你就可以開始享有所有我們提供給你的最棒服務

並且享有現金回饋!!

看清楚了嗎?都是公司給你的呢!!!

甚至遇到你每個月都想訂購的商品,選擇「自動送貨」有30、60、90天選擇!

還能夠享有9折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