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一個很可愛的朋友

原本想要買TR90上網搜尋到我

他非常單純的相信我

一開始真的是緊張得要死,每天都問我到底會不會瘦?

不過很可愛的是,她為了要瘦,平常吃飯不準時,這次還自己調鬧鐘提醒自己要吃飯

瘦了03  

沒想到才一個星期的時間,他自己跑到社團裡面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

瘦了02  

第二個星期,我跟尚侖去找他,他一直說要量身

瘦了02

就這樣在第二個星期還分享給她也想要減重的朋友

沒想到這位朋友就這樣也一同加入我們的減重行列

小腹

真的很開心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那麼信任我!

讓我幫他輕鬆又愉快的瘦下來

每個朋友們都開心地在社團裡分享一天的心情

開開心心的就能瘦,也開開心心的分享給朋友,幫助更多的朋友們

想瘦的朋友們,一同加入我們的【健康飲食計畫】吧!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