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發炎反應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發炎,一種是慢性發炎
急性的發炎反應是人體遇到傷害時進行修復的一個必要過程
但如果這個必要的發炎過程拖得太長太久了,就會發生「自體免疫疾病」
頭痛、腰痠背痛、過敏等任何長期性或突發性的疼痛,也是一種發炎現象
面對這類不是病的不適,不少人會吃消炎止痛藥、抗組織胺劑來解決
這類藥物能有效抑制疼痛,卻也會傷害腸胃及腎臟,長期服用的話,還會破壞腸胃道的黏膜健康

剛從美國回來的 Honey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再去弄頭髮的時候跟美髮師聊到~
他說他學過拔罐,可以幫我弄一下會舒服一點~
當時實在太不舒服了也沒想太多,就說了好!
沒想到這一拔,拔出了「急性發炎」
身體強烈地在修復每一個細胞
導致我整個身體夯夯的又很不舒服~

突然想起剛從美國買回來的 #薑黃素
之前會買他是因為
身為摩羯座的 Honey 實在太認真工作
絕對不允許生病躺在床上太久~
所以每次發燒的時候都會吞兩顆!
半天內恢復精神體力,像條活龍似的!
內心滿滿的 os 買回來希望備而不用啊~

BUT 這次發炎太嚴重,躺到床上都會睡到一個不省人事
嚇到我家老爺一度覺得我掛點在床上~
立刻命令我去吞兩顆 #薑黃素 讓身體的發炎指數不要這麼高
看能不能清醒一點 QQ

果然當天清醒的時辰就多了許多~
從原本一天清醒5個小時,可以提升到12個小時 👍
實在讓 Honey 龍心大悅啊!!!!

印度咖哩中的橘黃色成分就是薑黃,而薑黃素則是從薑黃的根莖中所萃取
這種黃色的薑黃萃取物,早期是食品工業應用的一種天然食用色素
但相關研究指出天然薑黃素對人體健康更高的效益在於它的抗氧化能力
不僅比維生素C的抗氧化能力多出2.75倍,也是生物類黃酮的2.33倍,還比維生素E的抗氧化力高出1.6倍。
臨床醫學上發現它除了有抗氧化效用外,也具有抗炎作用

Honey窄版

Honey 最愛的就是買有專利成份的營養品
原因是,我知道他是有經過研究確認成分、品質、跟有效劑量
讓我可以吃得更安心,不用擔心保存、來源...問題!
畢竟吃進去的東西,平常也吃生病更吃!
不好好選擇原本吃的是要健康,結果就變成病從口入了>"<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