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是一個非常需要烤箱的女孩
原因是,我的手藝料理實在是爛得不像話
(其實我以前覺得我手藝很好,
沒想到遇到了一個廚師老爺,
怎麼料理他都無法滿意 >"<)

所以從此以後,放棄料理
只做「電鍋料理」&「烤箱料理」

因此挑選烤箱是我,非常非常重視的一件事情!
剛好我家隔壁條巷子,就是【夥伴商店-大同3C】
怎能不去看看呢?

店員大推這台,仔細一問才知道
原來這個烤箱的內裡,是不鏽鋼~~~

不鏽鋼的好處是,只要加熱了,噴得滿烤箱的油,會自動的加溫流到最下面~
下面有一個層板,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洗!
實在是清洗方便,不用擦半天啊 (如果是鐵的就會黏在烤箱壁上,久了就會燒焦難擦)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我家老爺非常想丟我以前烤箱的原因,因為都是他在洗 😂

再來是他有雙層隔熱玻璃門
常常要烤東西的時候都要「先預熱」,那是因為烤箱不容易保溫
但因為有這個雙層隔熱玻璃門,烤箱一下子就暖呼呼了啦 🔥

當然,本姑娘最愛的一個功能就是

旋轉烤雞 🐔 旋轉烤雞 🐔 旋轉烤雞 🐔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就是這個選轉烤雞讓我愛不釋手!
讓我烤雞的時候不用守在烤箱前,還要老是幫他翻身
(我按摩都要自己翻身了,烤雞不能那麼享受,還要勞駕公主我)

烤出來的雞,顏色均勻,除了滿意,還是滿意啊 😊😊😊😊😊 給你五顆星
至於好不好吃? 你要看是誰調味的啊! HAHAHAHAHA~

另外一個我也覺得厲害的就是,這個烤箱實在太大了!!!
大到我們在做杯子蛋糕的時候,可以一次烤 34個!!!!

👆這是羿吟女神教我們做的吃不胖甜點杯子蛋糕!!!! 有機會再來分享 ❤️

基於這些種種原因讓我愛不釋手,於是我家阿姨~~~也入手啦!!

果然,我們都愛烤雞功能,開箱的第一次使用就獻給旋轉烤雞,一烤還烤了兩次~

我還為了這台烤箱,特別在訂製系統櫃的時候量大一點尺寸~~
讓他有個美滿的家!!! HAHAHA~

🍯 Honey 說 📣
好東西就要跟親朋好友分享,這麼讚的烤箱不能獨樂樂,一定要眾樂樂的啦!!
超開心
實體夥伴商店-大同3C (2%)
網路夥伴商店-大同e同購 (4%)
是我們的夥伴商店,成為會員可以享有會員價外~
透過 shop.com 的平台(網路)/ 永豐聯名 shop.com 信用卡 (實體)還可以享有現金回饋!
買越多省越多賺越多呀!!!!
你越在意這 2~4%的現金回饋,錢會越愛跟著你!

☑️ 想知道如何買東西越花越省錢、越花越賺錢
☑️ 想獲得更多好物分享資訊
💡歡迎加入 Honey 的 🛒 購物平台VIP室

加入前,請先+Honey 的私人 Line,我會再加入你喲 :)

好多好多的新電器,讓我慢慢分享他的超高CP值推坑文!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