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最困擾的就是有一顆草莓鼻

Honey 也真是困擾的嫑嫑的 >"<
從小沒有養成好習慣,沒想到~~~沒想到~~~長大後就....
其實粉刺大軍還只是小case,不過沒照顧好可是會變成痘痘山

Honey 在去上了莫蒂膚進階肌膚保養,
才知道 wow 原來粉刺的形成是因為角質沒有代謝
所以堵塞了毛孔,甚至於細菌滋生
巧凌老師常常分享到,肌膚損壞是一天一天累積的
同理可證肌膚的養護也是一天一天累積的
千萬不能貪快,或者是想要 1個禮拜馬上就讓肌膚又白又嫩又透

其實 Honey 也長過第四級的面皰,但還好不是長在臉上!
是長在屁股上,俗稱疔阿!😂
往往都是在身體最虛弱,又常常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出現 QQ
真的很建議大家想要好好了解自己的皮膚
一定要去認真學習一下肌膚保養,不要只是網路上查資料或是網友推薦>"<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
(好了我好像偏題了)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美姬消滅粉刺林大軍的兩招

第一招 👣 每天洗臉分解角質
角質是每天每天都會生成的,但我們卻常常一週才清理一次
很常在網路看到說不能天天「去」角質,會傷害皮膚
這是一半正確一半錯誤!
⭕️正確的事情是,如果是「去」角質,大部分的去角質產品都是利用~顆粒(不管是什麼顆粒)
然後用摩擦摩擦摩擦摩擦的方式

這樣的摩擦方式,因為我們無法判斷我們的角質有多厚,
所以有可能會傷到肌膚,在肌膚上留下隱形的傷口

❌錯誤的事情是,正因為每天都會開始堆積角質(正是皮膚正常的代謝)
因為我們一週才去一次角質,所以一堆積就容易生細菌或堵塞毛孔
這就會開始出現大大小小一顆一顆的小粉刺

那到底該如何做呢???

很喜歡含有「酵素」的這瓶洗面乳,以溶解表層角質,而非摩擦、剝除方式,維持健康角質的正常代謝
在每天最重要的清潔過程中,就可以讓今天所生成的角質跟他說 bye-bye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是,角質的的分解需要一點時間!
千萬不可以心急,像是一般的洗面乳隨便抹一抹有抹到就沖掉~
而是要在臉上由內往外打圈圈至少 60秒
(千萬別由外往內,會長皺紋啊QQ)

以前 Honey 用這款洗面乳的時候,還沒養成這個習慣,用以前快速洗臉的方式,一直覺得好無感啊!
沒想到,這樣就浪費了他的好處~~~~
最近開始養成好習慣之後,發現,才一個星期的時間!
小粉刺竟然會在我不經意用手摸臉的時候,一顆一顆的掉出來在我手上
(雖然用手摸是不好的示範)但這個感覺實在是有種爽快感覺!
重點是,洗完的時候臉不會有「繃繃緊緊的感覺」
這是因為不含皂,所以皮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
但對於覺得有繃繃緊緊才叫洗乾淨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接著要進入第二步 👣 緊緻你的孔洞🕳️,讓原本撐大的🕳️可以越來越緊密

這一瓶是用草本萃取的方式,草本植物本生有很強大的修復機制
而且是很溫和的,連敏感姬姑娘們都可以安心的成分
因為他是用植物的方式讓毛孔緊緻,再縮小的同時把粉刺「擠壓」離開洞口
我就喜歡用黑色的吸油面紙,讓他可以黏在上面
看起來就是一種療癒到不行的感官
貼好以後,等它乾,就可以由下往上慢慢地撕起吸油面紙

👆這是我最多粉刺軍的鼻子,跟人中的地方

👆這是我的額頭眉心的地方是我最困擾的>"<


我家老爺說,你真的很噁心耶~為什麼你可以看自己的粉刺看這麼久

我說你不懂啦,這是一種成就感!!!
不過我只能用手機拍,感覺就沒有實際看到的這麼厲害~
滿滿的整片真的是會讓人覺得 成就+∞

But 就是這個 But 拔粉刺這種事情,不是公司官方說可以這麼做的
所以,如果是肌膚比較脆弱的人,拜託拜託千萬千萬不要亂嘗試
像我之前有痘痘的時候用這樣的方式拔沒想到痘痘就破了,流得我滿臉血 😂

那正常用法是什麼呢?
請運用道具~

把水面膜倒出來放在缽上,用刷子刷在臉上!
別倒太多除非你的臉「超大」
因為其實他很容易就推開
然後用刷具的時候記得要在缽旁邊刮一下再塗到臉上
免得滴滴答答弄的滿桌滿手滿臉都是

💡這款面膜可以「天天敷」天天讓毛孔的孔越來越小
皮膚摸起來還會嫩嫩水水像Baby的感覺

記得,乾了之後要去沖水沖掉唷!!

美姬保養術,兩步驟 👣 如同還我漂漂拳般讓我如實成為 美姬公主
當然別忘了,洗完臉 👉 草本水面膜 👉 沖水就好 👉 化妝水 👉 乳液
最後的化妝水跟乳液也別忘囉!
補充好水分,在用乳液鎖住水分,讓肌膚油水平衡 ✌️

🍯 Honey 說 📣 雖然從小我家娘娘說他自己天生麗質都沒在保養,導致我都不會保養
                        但後天勤勞就從學完的這個 moment 開始照顧自己的肌膚
                        讓肌膚的年齡停在現在可以久一點的時間,不要跟歲月一起變老啊!!
                        美姬養成術讓大家跟著 Honey 一起當公主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