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的時候(是有多老啦?)總是很愛染頭髮跟燙頭髮
透過頭髮的「改造」想要當一個時尚前衛的女生 >"<
不過每次總是在媽媽的堅持下,去他朋友的店來整理頭毛
但20年前的技術....在整理頭毛的過程中用「削」的方式修頭髮
讓毛髮的傷口表面積增加,接著又染又燙!
導致我的毛髮在之後的日子裡越來越乾越來越分岔!!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索性就不整理了 🙀

直到前陣子,去給一位朋友當「髮模」讓他當考試的 Model
當監考老師走過來要檢查模特兒(就是本人在下我)的頭髮時
驚呼的說:這個模特兒的髮質很好,你賺到了!


當下的我內心真是又驚又喜 😊
我從來沒想過「髮質很好」這個形容詞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而且一直以來一直覺得我的頭髮很「固直」就是燙沒多久就會「直」回去
沒想到這一次燙頭髮,竟然可以維持這麼久!
而燙出來的頭髮捲度意外漂亮又Q彈

我才突然想起,原來我換洗髮精這兩年,把我的頭毛照顧的這麼好
不但不容易分岔,還提高了頭髮的潤澤度!!!
很多朋友也一直問我到底是用了什麼!快點公開我的養髮秘訣!!

我洗頭一定會洗兩次(因為我沒有天天洗頭呀!!!!!)

1⃣️第一洗:甘菊洗髮精~~
    它是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溫和洗淨附著在毛髮上面的污垢,同時也能滋潤髮絲和頭皮
    最重要的是他不含「矽靈」,可以讓毛孔洗乾淨後好好的呼吸

2⃣️第二洗:清潔髮毛孔,強健毛髮兒
    很喜歡摩洛哥堅果油的這款洗髮精,因為堅果油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讓我的頭毛「髮好壯壯」

3⃣️第三護:滋潤秀髮
    接著我就會用蛋白質護髮素來護髮囉!!
    我很愛這款蛋白質護髮乳是因為他的滋潤音子可以深入受損的髮質!
    我家男人說:洗完後頭髮很像狗毛柔柔順順的~~又不會塌
  (我不會馬上沖掉,我會先把頭髮夾起來洗完澡後再沖掉,讓他在頭髮上停留久一點做滋潤)
    ❕但我不會抹到頭皮唷~~只讓他在頭髮上而已

4⃣️第四順:柔順&撫平毛燥髮兒
    洗完澡出來後,我就會用順髮油抹在髮尾然後順著我的捲度捲捲捲&吹乾
    他就會在頭髮形成一個保護膜,在吹頭髮的時候也能讓頭髮保持水度
    看起來就像在美髮院整理完頭髮一樣!
    更棒的是因為裡面有摩洛哥堅果油&亞麻子油,還能給頭髮滿滿的養分!

✨週末加強:深層修護,趕走糟糠毛
    人類的假日都要去外度假了,頭髮當然也要在週末讓他度假一下
    我就會在假日的時候把【第三護】改成假日加強配方:髮膜!!!!!
    深層護髮配方含有FancorsilTM LIM-2 以及Botanisil ME-14成分,能有效修護與滋潤髮絲,增加秀髮的活力與韌性,維持秀髮色澤與亮度
    讓我的燙髮&染髮可以維持更長久(這樣不用常常染燙就減少被破壞的機會,還可以省一些整理頭髮的$$)

 

謝謝 NALA女孩兒幫我改的新款韓風造型
也謝謝 NALA的老師讓我發現我的秀髮這麼的引以為傲
也讓我更加愛我的【美髮聖品們】!
至於為什麼這些美髮聖品這麼厲害呢?容我花其他篇幅的時間再來好好介紹他的成分囉:)

arrow
arrow

    Miss 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